(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一段可以製造結界的咒語...
ªü§J
2004-08-25 03:28:04 UTC
從網路上看到的東西...
大家可以背看看
還蠻短的
至少不幸出事的話還有東西可以唸(聽說阿彌陀佛不能念喔)

功用 護身防止邪物傷害。 。由北斗七星組合而成的結界,效力非常的強大。

北斗七元,神氣統天,天罡大聖,威光萬千,上天下地, 斷絕邪源,乘雲而升,來降壇前,

降臨真氣,穿水入煙, 傳之二界,萬魔擎拳,斬妖滅蹤,回死登仙,

急急如律令。

--
╭┼ Origin:  台中師院˙清蘅夢土  mse.ntctc.edu.tw
┼┘ Author: soon 從 218-162-79-69.dynamic.hinet.net 發表
ªü§J
2004-08-25 11:38:03 UTC
這個好長喔......
當遇到那個的時候.....
都嘛嚇到忘光光了...
怎麼念阿....
那是要抄在紙上然後放在皮包....
遇到的時候再拿出來唸ㄇ???
= ="
大家參考就好了拉
我想所謂結界的意思應該是自保ㄅ
總比任x宰割的好>"<
如果自保你還覺得不夠的話....
再提供一個攻擊的(超長的~要背真難)

功用 請陽雷收除鬼邪用。~~>陽雷聽起來蠻利害的ㄟ..

稽首社令陽雷君,分形五方土孛神,驅馬神鼓響皆應, 降下真氣入吾身,凡居召處立感應,

百里感聲無不聞, 唵吒哞攝召紀大將孫德將軍,西方洪謹坎將朱熙, 中央主帥馬廣大神,

雷光激電,霹靂威聲,巽風速起, 虎嘯艮宮,震雷哮吼,雨陣如傾,吾今符到,天地舉清,

大震雷鼓,速彰報應,五方交博,擊鼓豊隆,五方響應, 蕩滌穢兇,黃雷青氣,東沖北沖,

白雷黑氣,馘滅邪蹤, 黑雷黃氣,動按九宮,赤雷白氣,上遊上穹,

都天雷公, 赫震風,青雷赤氣,霹靂符同,急急如律令。

--
╭┼ Origin:  台中師院˙清蘅夢土  mse.ntctc.edu.tw
┼┘ Author: soon 從 218-162-84-205.dynamic.hinet.net 發表
»àÄfŠX°Û¹Î€pÁy©Û¥Í
2004-08-25 12:45:01 UTC
Post by ªü§J
[...]
哇感覺很高段耶~~~~~~~~~~~~~~~~~~~~~~~~~~~~~~~~
不過~~~應該還沒念完就會鬼掐死ㄌ八~~~
--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揮揮手不願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莫回頭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你左右

★ <師大附中 BBS 站> bbs.hs.ntnu.edu.tw ★ From: 218-174-254-252.dynamic.hinet.net
³ÌÃø€îªº€ßŠ³Ÿl€O€£š¬
2004-08-25 13:46:57 UTC
Post by »àÄfŠX°Û¹Î€pÁy©Û¥Í
Post by ªü§J
[...]
不過啊~唸了應該沒用吧:p

以我的想法啊

這就像武功裡的招式一般....

招式強...

但你全沒內力...

出招也是軟弱無力...

所以應不是一般人唸就可以成結界的

再者如果說是至極的心法...

只要唸了就有用的

應該也沒這麼容易就給他傳出來吧...

畢竟至極的心法...都是一教之絕招...

絕招沒這麼簡單讓每人都可以學吧...

所以呢

如果沒有練過收鬼的道術

應該這些咒

跟廢鐵沒兩樣吧

而且

我相信...只要行得正

應該沒有人or鬼會來找你麻煩吧

一年也才這一個月可以出來悠哉悠哉逛逛...

不會無聊到來亂你的...

總之...

養自身的正氣有用的多:p

要怎樣養呢...

我班的班代說:『讀危機分』

不過有沒有用...(應該不會有人被騙吧XD)

就看你囉...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yuetako 從 218-171-22-73.dynamic.hinet.net 發表
€Ñ²z€£®e
2004-08-26 05:17:10 UTC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諸邪!!然後就會"嘎"跑出一條金色的龍
把殭屍咬死..^^
也能結界
: ^^^^^^^^^^^^^^^^^^^^^^^
: 那可以把人擋在門外進不來嗎?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5-170-38.dynamic.hinet.net海
©ù­ºÁïšB¬ÝÂÅ€Ñ
2004-08-27 14:37:26 UTC
六字大明咒:

六字大明咒:

口奄  口麻  口尼  口八  口爾  口牛

om  ma  ni  pad me hum
·  ··

梵語,意為「皈依蓮華上之摩尼珠」。

此是佛教徒向蓮華手菩薩(觀世音)祈求未來往生極樂之時
所唱之六字明咒。西藏佛教徒相信此菩薩在極樂世界之蓮臺救濟
祈禱者,另出離生死,故不分僧俗 ,盛行口唱此明咒。

相傳約西元四世紀,西藏一贊王曾由天上得四寶,六字明咒便為
其一。此六字被讚稱為智慧、解脫、救濟、快樂之本源,若唱念
此六字,可分別免去流轉輪迴於天界、修羅、人間、畜生、餓鬼、
地獄等六道之苦。

又有描繪顏色者,以白、青、黃、綠、紅、黑六色配合六道,分
別表示六字明咒。

又曰不單口唱此明咒始有功德,即著於身、持於手、蒙於家,亦
得解脫生死之因。西藏多書此明咒於長布片,藏於經筒,稱為法
輪;一般以手轉,或一風車、水車之力轉之,稱為轉法輪,可了
脫生死輪迴之苦。亦有書於旗旆,飄揚空中,或見於碑者。

此六字之實義,無法備述,字字皆有深意,今只以「皈依」之義
釋之,意猶未盡者請自行翻閱佛光大辭典及相關經典。

PS : 本文改編自佛光大辭典 pp.4417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六字大明咒:
: 口奄  口麻  口尼  口八  口爾  口牛
第一個字是唸『安』還是『翁』的音?
第四個字是唸『八』還是『杯』的音?
‘口奄’音較近於‘甕’

‘口八’一般是唸‘杯’,但看漢字與梵音,似應念‘八’.

--
推廣智慧財產權的小遊戲~智慧情報員
  http://www.game-tipo.com.tw/

  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有機會抽中液晶電視喔!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8-217-112.dynamic.hinet.net海
Šn·QºÎ...
2004-09-01 16:28:06 UTC
: 打手槍算不算邪淫
是 自淫 = =
這個問題嘛.....
之前看陰陽師的時候
裡面有提到古代日本的和尚都會將小和尚當作童臠(洩慾的對象)
以此守住戒女色的紀律
但是我是覺得好像他們迷失方向了吧...畢竟拜佛是為了修心

--
╭┼ Origin:  台中師院˙清蘅夢土  mse.ntctc.edu.tw
┼┘ Author: soon 從 218-162-92-166.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