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知道新竹西大路鬼屋的由來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t***@bbs.wretch.cc
2005-03-12 20:05:30 UTC
1.新竹西大路鬼屋
就是西大路和北大路十字路口那間

1~6樓還是1~7樓
有一個!

最頂樓之前是舞廳~有一大群

那邊在日據時代有死過人
所以....恩..了了ㄅ!

2.現在的大遠百就是以前的舊省立醫院
以前荒廢很久很久~~~~後來才蓋大遠百的!

3.中興百貨對面那間電動場以前是瘋馬KTV~燒死不少人
逃生驚慌的時候..罹難者驚嚇亂竄~靈魂竄到隔壁去了
像以前的巴塞隆納那整棟就有 (這點我倒是有非常多的例子..包含自身經驗.想聽到在回ㄅ)
風馬KTV那個時候招魂 蠻隨便的
所以有些沒招到的 就會留在那裡

所以像這種和西大路那間都做不太起來
你可以發現他們有共同的特徵
就是一樓都是電動場~~哈哈
而且樓上都沒什麼營業
頂多是部分樓層有而已
要在這種地方開店..要先打聽好..也要和好兄弟談好
或是自己花一筆錢辦招魂儀式..但是要花很多錢..又不一定每各好兄弟都肯!
: 真是鳥...
: 確定是指大遠百嗎?????
就省新就是現在的大遠百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8-169-25.dynamic.hinet.net海
§小小妮貓§
2005-03-13 01:00:15 UTC
: 那個鬼屋流傳很多年了ㄟ...
: 從我爸那個年代就有了..
: 由來我是不太清楚..
: 不過那間店換了很多...
: 而且那個十字路口也常發生事故..
嗯 沒錯 就是那邊 北大路和西大路交叉口
以前讀民富國小的老師有跟我們說過他邊以前是鬼屋
現在我已經好久沒到那一帶去了
記的以前國小那邊有天外天三溫暖 電玩電等等之類的
現在的台聯社(記的附近以前國小是億客來生鮮超市)
我在國中時那邊也有發生過火災
至於結果還有老師說的鬼屋原因 我已經忘記了(蠻少人知道的)
現在大遠百 是以前舊省立醫院
聽老一輩們說 是有鬧過鬼
記的前年有人拍到大遠百地下停車場有鬼的影片
中興百貨對面 嗯 也是發生過火災
是之前的電玩店還是ktv我忘記了
只記得當時真的是往生很多人
中興那邊聽說也有幽靈船的傳言
大遠百現在變的蠻熱鬧的
不說他是舊的省立醫院 我還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那邊之前都是停車場跟舊省立醫院 經過那邊都覺得怪怪的 荒廢吧
不過那邊重建之後 恐怖的氣氛就比較沒有了
每次要去弄牙齒 都會先去大遠百逛一下 樓上還有電影院
聽各位大大這樣說大遠百 還真的會有一點怕怕的-.-

西大路跟北大路口的那間鬼屋 聽當地的朋友說 是之前有發生火災
好像也死了一些人 之後店家要在那邊做生意都做不太起來了
在新竹市區裡面有個廢棄掉的大樓感覺怪怪的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22-157-11-48.cctv.dynamic.lsc.net.tw
t***@bbs.wretch.cc
2005-03-13 16:05:11 UTC
ㄏㄏ~
你不說我都忘了~
對阿...同個老闆!

其實不管開什麼
都很難做起來ㄅ
別的地方我都是聽說的!

我只知道巴塞隆納那棟還蠻可怕的!
[...]
妳上面說的這兩棟建築物 為什麼一樓都是電玩店你知道嗎?
因為都是同一個人的...
它還不光這些地
風馬旁邊那一棟也是它的
還有 東門城邊的空地 (每次選舉都當競選總部的那塊) 平常是收費停車場
也是...
簡單來說就是新竹的好野人啦..
它是靠電玩起家的....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8-168-150.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