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黑令旗千年劫(1)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的男友是隻鬼
2006-03-06 08:20:54 UTC
這是由那個「通靈體質」的討論串延續下來的。

嗯,謝謝一些版友寫信給我,說想要知道黑令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寄信給站外都寄不出去XD

只好回在版上囉...

不過說來話很長。不知道要分幾篇...

先要提一下的是,

我是屬於通靈體質啦,不過目前能力還很不怎樣。

老師是說我潛質很好,但是....(總之很多個人因素)

版上應該很多前輩高人在,

如果我對無形界認知有錯誤的話,

還請見諒並指正。(但不要太兇喔XD)

-----------------------從來沒想過自己這輩子會遇到黑令旗的分隔線-------------------

那時候我身邊有三個守護靈(??有版友說是"共修")

樣貌都是男生。

待的最久的第一位是個中年爸爸模樣,很嚴肅,而且除非有重要事,不然不太理我。

第二個男生說某個前世時他是我哥(但我記起來的前世偏偏沒有他,所以不可考XD)

第三個男生...他說他是日據時代認識我的Orz而且還真的說日文,但我日聽很糟糕....

反正溝通障礙很大XD

嗯,主題是黑令旗。

在事情發生一個月前,我就一直有很不好的預感,

就是一種「很像有危險逼近中」的感覺,

但我身邊三位沒人要跟我講。(不知道是不是規定??)

只有第一位守護靈大叔,

他跟我說,要我午時過後就盡量不能外出,還有行車要非常非常非常注意安全。

那時候聽起來感覺是會發生血光之災,

總之我身邊的靈應該是很戒備...

但我神經很大條,覺得大概頂多是路人靈擾而已。

一直到某天下午,我跟死黨吃完飯走出門,

忽然感應很強烈,耳鳴+頭暈,很罕見的情況,

而且:我看不到對方-_-!!

根本不知道來的靈是什麼,但對方很快退走,我就不以為意。

趕緊回家之後,我家那隻守護靈哥哥說:

「我在旁邊保護你,你別怕。」

之後就什麼都不講....

隔天早上,我死黨一大清早打電話給我,

而且語氣很慌張。(她也是通靈體質,身後有兩隻阿飄一男一女)

她說她昨晚被靈擾到完全睡不著,

而且她家的守護靈不知道一整晚在跟什麼東西吵架,

隔天她家的守護靈只說了四個字:

「債‧主‧橫‧行」

叫她快想辦法解決。

死黨嚇壞了,趕快打電話給我,

我叫她去正廟求神護,並答應要還願

(這時候,我還很笨不知道這件事跟我有關...llllbb)

於是我死黨便立刻跑去拜拜,而我一往如常去補習班打工....

上課接近午時,忽然一股很強的氣直衝過來,

我開始乾嘔而且停不下來,

是非常嚴重而且從未遇過的狀況,

最糟糕的是....媽呀,我還是看不到對方!!!!

我根本看不到那位親愛的黑令旗先生!!!這傢伙不想給我看!!

從來沒遇過這麼兇惡的靈,簡直是要命。

我在慌亂之中隨便抓了一隻問:「這是壞的對不對?」

守護靈說是,他們說會護我,

但是我還是一直乾嘔,那種不好的氣是一陣一陣的衝過來,

最後吐了十分鐘之後,

我躲到地藏王廟裡面.......................才稍微沒事Orz

那時候我感覺很生氣-_-

躲在廟裡打電話給我死黨:「e04!!這隻到底是誰的債主?你的還是我的???!!!」

結果死黨的守護靈說是我的不是她的,但我的守護靈堅持這是兩人共同的。

(就是不知道幾個前世前,我們兩個殺了他????)

總之有點互推責任的情況XD

但黑令旗都找上門來了,推卸也沒用,

也不知道對方何時會再來。

當我以為沒事走出地藏廟的那瞬間,

兩腿立刻痛到要跪在地上,(是大腿內側喔)

幾乎沒辦法走路。

那時候的感覺是生氣遠大過於害怕,

而且我家兩隻守護靈好像都有傷到,只是裝沒事逞強。

我:「對方到底強不強?」

我家的守護靈哥哥還很嘴硬,他居然回我:「不強,差的遠呢。」

(大概是為了耍帥???XD)

我想了半天,不對啊,

不強的話,為什麼兩隻打一隻,我還是幾乎要趴在地上吐到站不起來-_-"

後來想一想,就交代我身邊的靈,

看黑令旗要什麼,讓我自己來跟他談,不要那麼衝動急著動手。

而且這件事也牽涉到我死黨,

如果弄不好,兩人會一起出事......

(那時候很天真,還以為自己處理的了。)

這是初遇黑令旗的第一天早上...

之後就每天每天不斷地間歇性鬥法XD

如果大家不嫌很超現實或我敘述太爛的話,下次再po第二篇....

如果有人也遇過黑令旗,或有什麼想法,

希望能回應一下喔:)

--
 Origin: . . 戀戀半線情 140.113.88.72 作者 Overdose 來自:
_▲_◢◣◢◣___ Hua.twbbs.org 140.113.69.243
您好非常高興與您見面
2006-03-06 10:00:10 UTC
唔,加油,好想看到續集呀。

不過,說實話,真的想到就覺得蠻恐怖的。

順便分享我昨晚發生的事情好了。

我在中部唸書,所以我是一個人在外租房子。

我住的地方,鄰大馬路,房間濕氣蠻重的,也蠻涼的(不過便宜)。

平常就一直覺得那邊怪怪的,有時候會有被人注視的感覺,但是為了$$....

我先說一下我的睡眠習慣好了,我是睡著,就睡死的人,房子倒了我還在睡吧。XD

昨天我很累,凌晨一點多就睡著了,開著燈睡也有鎖門。

可是睡到一半,我感覺到門開了(照理說是不可能,因為我睡著就睡死了)。然後

就整個有心裡不舒服的感覺,感覺很真實不像夢。我的睡姿是整個人縮在棉被裡,

所以我也看不到。本來想說不去理會,但是一直覺得有種東西在身邊的感覺。

而且,很冷,心頭很不舒服。後來,我把棉被拉開一點頭往左轉看。我看到一個

男的,五官蠻不清楚,但是我覺得他的眼睛在看我。他的頭離我的頭不到..20公分。

後來我也不知道是很累又睡著,還是嚇暈,或著這根本就是夢。

早上七點,我才被我母親的電話吵醒。

今天一整天我都躲在外面不敢回去租的地方,不過等一下還是得回去><。

(整層樓幾十間房間,只有兩間有人住,而且我還在走廊底的房間,真不想回去)

真希望,那是夢........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aflyfish 從 209-183-60-61.lease.isl.net.tw 發表
我的男友是隻鬼
2006-03-06 16:52:13 UTC
不好意思~這問題可能從前有人問過了
就是
每個人都有守護靈嗎?跟守護神有什麼不一樣?
我看到的喔,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耶。

但其實稱之為「守護靈」還是有些爭議,

因為有些宗教主張沒有所謂"守護靈"的存在...

所以我也不確定,

畢竟守護靈是"祂們"自稱的。
他們會投胎離開主人嗎?(可以說是主人嗎?)
會。

我跟別人守護靈聊過天,他們好像待的時間長短不一。

有的是一段一段的,有的是會陪你一輩子的。

有的人(像我)守護靈會換耶,

就可能一號守護靈陪你從1-5歲,然後6-7歲沒有守護靈,8-10歲又來另一個....

但有的人好像是一生只有一個,但祂會一直照顧到今世結束。

轉世喔...

應該也會XD

因為我家的某隻守護靈曾經跟我說:「xx,我轉世當妳兒子好不好?」

我:「拒絕-口-!!!你一定很難教!!!!」

而且我又還沒結婚...更別說懷孕...想太多Orz..........
他們所守護的人,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嗎?
好像是。

多半是有一些前世因緣或約定,或是牽掛不下的親人。

守護靈好像比路人飄高一級,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鬼,而且很人性化,會犯錯鬧脾氣擅離職守之類的XD

這部分我不確定,因為是聽阿飄說的,

說不定是被唬爛....(有的靈很會騙人)

某隻守護靈說,要當誰的守護靈要去土地公公那邊排隊。(好笑吧XD)

而且還不一定申請得到。XD

我:「那你排多久?」

他(羞愧貌):「....90年orz...」

我是半信半疑啦。XD

我的男友是隻鬼
2006-03-06 17:03:46 UTC
我來說說我的好了
我是在高二時受洗成為基督徒
受神眷顧 它讓我在受洗前的晚上習得預知能力
但受洗後厄運就來了
每天晚上我撐不過9點睡覺 而且一睡就被壓 我的八字6兩多
怎麼想都不可能
好慘@@"

我覺得喔...有可能不是預知能力犯因果造成的喔,

就是,你初開能力的同時,對方就找上你了。

我的黑令旗就是這種情況來的,

感應剛在增強、小靈擾都還沒適應,

殺上門來的第一個靈異事件居然是最兇惡的黑令旗Orz....
可憐的我常常精神不濟 同學看我不是辦法
就想要幫我替代一些 支使元神來幫我解圍
後來我同學比我更悽慘 她被壓在床上根本無法上學 而且4肢僵硬
XD

真的!!沒錯!!!跟我遇到的一樣耶XD

同學一插手,對方就照打不誤...

能力不夠的話,反而會鬧的比當事人更悽慘....
結果沒辦法 跑去找同學的師姐 也就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知道她有天眼我還蠻驚訝的......)
她二話不說就把我推進她的辦公室 拿2塊磁石給我 教我如何把負離子導入體內
因為她說我的守護膜因為受洗而被攻破 而預知能力則容易觸犯因果
就是...預知大概真的別常用,也不能說。

不小心亂用能力,傳說事後還要收個紅包袋象徵性的檔一下...

(不過反正我也沒什麼能力.比較不擔心這個.....lllllbb)

43...
所以
日後有人批評我們師尊我一定會跟他筆戰XD
一直想回這位jimmy版友的信,可是站外都轉不出去,(我試了三次XD)

只好回在版上囉:)

您分享的修行經驗,我有去網站看,會找機會去道場看看的

謝謝您喔:)
我的男友是隻鬼
2006-03-06 17:59:59 UTC
喔喔,

這個讓我也很想講一下類似的XD
※ 引述《A1an (再說)》之銘言:
恕刪
: 據說是
: 我外公前世是獵人
: 正要獵殺一隻鹿
: 那人阻止卻反而被外公前世殺了
: 所以含著很重的怨氣
: 非取我外公性命不可
嗯...臨終前的冤親債主,

我同學的爺爺有遇過,後來我外婆也有遇過。

但我們遇到的情況不太一樣,就是明明全身器官衰竭,

患者也無意識很久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斷氣不了Orz

老實說只是在等死,

冤親債主這樣纏住,是故意增加他們臨終前的痛苦......

(所以有人說,平順的好走是一種福氣..)

我外婆那時候病危通知發了好幾次,

眾親戚也在殯儀館準備事宜和病房奔走好幾次,

已經到連醫生的態度都覺得(:咦,奇怪,怎麼心跳就是不會停orz)

整個是很尷尬。

(但我很久沒去看,因為家人知道我會很黏路人飄...醫院又不少...)

最後就請我家的守護靈去看啊。

他回來跟我說是陽壽早盡了,但被冤親債主拖住,不過不會太久了,

那時候我已經經歷過黑令旗亂鬥了orz

就想說好吧我自己去跟他談談看。

後來我去的時候,她床邊貼了很多符,不過都沒什麼用,

還是看不清楚我外婆的冤親債主!!!很模糊 只能用感覺...

(從此以後我認為冤親債主是不喜歡給人家看的,除非程度很高的天眼orz...)

那位好像不是黑令旗,沒那麼兇。

一開始還是跟他講道理,然後換條件,

說燒東西給他啊、我帶他去給老師超渡啊,或念迴向之類的,

但對方好像覺得「這樣太便宜她了」。

我就不理他,直接念往生咒迴給他先釋出誠意,

念了可能有一百次吧?這傢伙還是不為所動,

然後我就怒到直接離開醫院XD

我覺得我很有誠意耶!!!

os:隨便啦,反正我修為不到,不想鳥我就算了。

然後,在回程的路上,就接到醫院的死亡通知orz

我整個是一頭霧水,

後來我逼問守護靈,才知道好像是他們跟對方繼續交涉,

而且是用我覺得不太好的方式orz...

(總之,靈之間也會互相欺騙XD 跟人界一樣)

當天晚上我同學就跟說完蛋了,

因為我破壞了因果orz

人家冤親債主追討是注定的,我修為不到,沒資格介入。

我:「不是我處理的,是有人雞婆orz...」

總之整個晚上就很戒備,大悲水啊結界都做了,一直到雞鳴之後才敢睡,

緊張得要死。

隔天起來,

老師給我的菩提子(108顆的那種)碎掉了。

而且碎得很詭異,繩子沒斷,珠子裂成兩半,裂了七八顆。

因為是木製的,

所以裂成兩半粉碎開來,弄得我整個床上都是木屑...

(太害怕了XD 所以把佛珠結成金剛結放枕頭邊XD)

真是不知道怎辦到的...那串很多上師加持過說orz

後來也不敢跟老師說,

因為一定會被罵死,說沒事愛惹事...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你外公都轉世過(有可能不只一次了,要轉世成人好像不容易)
那位仇人怎麼還沒投胎呀??
(難道說下面的公文輸送也是效率很差,所以申請個黑令旗也要申請個好幾百年這樣?)
老實說...我的黑令旗老兄是宋朝來的XD

這傢伙真的一直沒轉世Orz

但不知道為什麼要現在才可以討?

無限的可能無限的我
2006-03-07 03:56:29 UTC
我只知道本靈這個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跟大家說的一樣
本靈每個人都會有 只是有些人的本靈是動物 有些人是地靈(爬蟲類)
還有些人的本靈是上面下來的(天庭)
某些本靈擁有自我的意識
這類本靈的某些擁有者可能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的本靈是什麼
因為本靈不讓這些人知道 有可能是本靈認為這個人不夠格知道自己
也有可能是本靈認為這個人該去做的事情沒去做
都不知道自己的守護靈長怎樣
等下去找學弟幫我看看能不能看到好了
我也想認識一下我的守護靈
※ 引述《sweetiepie (蜜蜜)》之銘言: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 tcwang.cc.nthu.edu.tw海
我的男友是隻鬼
2006-03-09 03:02:51 UTC
黑令旗是一般廟宇常見的信物,怎麼感覺這一篇文章是寫陰的呢?
1.五營旗中之黑令旗,屬北營,五狄軍馬〈約二十五萬兵〉張公使者領兵。
2.廟壇外豎立之黑令旗,此為招兵買馬或告知外界此地有神明駐紮用。
3.開路黑令旗,為神明出巡或祭煞時用,以掃除不潔。
4.神明請令用,為祖廟神明或上級神明授與分靈神明身分證明及相當權力之象徵。
5.陰間陰靈請求報復用,此類黑令旗陽間沒有,亦無形體,是東嶽大帝或地藏王菩薩
依因果循環,授權陰靈往陽間尋求冤親債主以解彼此糾紛,神明遇此,只能加以勸和
度化不可強行干涉阻撓,以免違反天理。
  該不會就是用最後第五項???
在PO文章!不過~~~有些事情!還是直接問正廟感覺會比較好!
 不要去找私人廟宇...好好保重吧!
對呀,

最後我認知到的是:

黑令旗拿在神手上,是兵符或鎮煞,

拿在鬼手上,就是那種最兇惡的冤親債主囉。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錯...)

不過我想問一下,

那種去神壇裡,乩童或濟公拿著黑旗在你頭上揮來揮去和亂敲打一通趨邪,

是算1~4中哪一類的啊?

到現在還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