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花蓮有哪些地方比較陰的?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jacquelinek
2006-07-03 08:08:11 UTC
七星潭和鯉魚潭蠻陰的喔...

可以去光復糖廠吃冰喔!
我明天要跟朋友們去花蓮玩,
會去太魯閣、七星潭、鯉魚潭、東華大學及瑞穗等地。
還會騎車沿著台九或台十一玩下去...
我朋友們比較不信這個 (唸科學...orz)
我是從小就常被帶去拜拜,相信有這回事的...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花蓮有哪些觀光景點或公路"最好"不要去的?
出發前為了平安,我還去龍山寺拜拜。
還有哪些事情需要做的呢?
請各位指點 (嗚嗚我很害怕遇到這種事的)
謝謝 <(_ _)>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134-208-4-240.ndhu.edu.tw海
肝 是沉默的器官
2006-07-07 09:31:53 UTC
※ 引述《icps (虹月)》之銘言:
: 有聽過鯉魚潭滿陰的
: 但是我很少去那說
: 倒是七星潭之前晚上暑假
: 常常晚上去那裡烤肉
: 躺在那裡看星星 邊吃烤肉 喝啤酒 聊心事滿讚的
: 不過去的幾次倒是沒有遇過什麼
: 也許是我們都是快十個男生一起去
: 所以很幸運都很平安
七星潭…以前大一大二時常去那裡聊天看星星…
有時大半夜一想到就騎車去…
後來我同學跟我說那裡民國八十幾年時發生多起姦殺命案…
從此我們少了一個談心地點 = ="
一看到title 我還以為有勇者要探險 噗

鯉魚潭很陰

大人說 以前鯉魚潭的船 (觀光客坐的) 有翻船過

結果 不知道因為怎樣

很多會游泳的一樣溺死..

(印象是好像水草還是什麼 可是哪有這麼多水草 囧?)

所以其實還蠻少去的

聽說松園別館也很陰 (花中公民老師說的)

以前日軍時期的房舍

好像是刑場? 我忘記了

以上資料皆未經在下探訪 XD

--

「當大地與你為敵時,你能往哪兒跑?」

~費米瑞甫哲學家奈瑪
--
※ Origin: 摩卡小築 <moca.csie.chu.edu.tw>
◆ From: a5-115.staff.chu.edu.tw
㊣無入,而不自得
2006-07-08 08:29:51 UTC
要不要約一約一起去探險
聽說...壽豐省道旁有一間讀動別墅
那個就是田旁間有一個獨立屋而已,左邊右邊都沒鄰居
從小不管坐火車汽車都可以看到那屋子
我看到的時候一直是荒廢狀態,後來有人在那邊開店也開不了幾個月
最後民進黨把他拿來做黨部,怎麼知道連黨部都開不久
這樣的房子當然就會被傳有問題
但是反過來講可能也只是因為區位不好而已

--
▄▄▄▄▄▄▄ ▄▄▄▄ ▄▄▄▄▄▄ <telnet://bbs.cs.nctu.edu.tw>
 █▄▄▄▄█ █ ▄▄▄▄▄█ Player: GOLDMEMBER
☆ 次世代BS2 ☆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超大相簿 http://pic.bs2.to 資訊人 250MB
㊣無入,而不自得
2006-07-08 15:15:26 UTC
至於七星潭喔
白天也不要去
不安全
太誇張了
白天去看人家收網,去四八高地散步,這也可以搞到不安全,真是厲害
還有
去太魯閣不要去洗溫泉
太魯閣還有哪裡可以洗溫泉?沒聽過
因為這幾年常坍塌
我之前去文山溫泉
還覺得蠻HIGH的
結果過不久那邊就出意外封鎖了
文山溫泉在天祥再過去,那裡不算太魯閣。

--
▄▄▄▄▄▄▄ ▄▄▄▄ ▄▄▄▄▄▄ <telnet://bbs.cs.nctu.edu.tw>
 █▄▄▄▄█ █ ▄▄▄▄▄█ Player: GOLDMEMBER
▄█▄▄▄▄█ ▄▄▄█ █▄▄▄▄▄ From: 218-160-87-201.dynamic.hine
☆ 次世代BS2 ☆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超大相簿 http://pic.bs2.to 資訊人 250MB
查克 笨!
2006-07-13 08:44:32 UTC
要不要約一約一起去探險
聽說...壽豐省道旁有一間讀動別墅
在看鬼怪片的時候,
提出這個主意的人,
我都會想說怎麼那樣....
既然人家叫鬼屋的地方幹嘛還特別去?

遇到那東東很有趣?
是指那個光頭然後會一直上課罵三字經的無品老師嗎?我沒什麼印象耶
囧rz 還是因為不爽他所以上課沒認真聽
不過我敢肯定他很多故事都是喇叭的,松園也可能是。我記得是神風特攻隊隊員的休息處
是我以前太乖了嗎?怎麼關於花蓮的鬼故事都只略知一二阿?
以前沒有版上聽的的這麼多
花中畢業3年的老人
--

出其東門,有女如云,雖則如云,匪我思存,縞衣綦巾,聊樂我員。
出其闉闍,有女如荼,雖則如荼,匪我思且,縞衣茹藘,聊可與娛。

--
Ξ Origin: 中興大學天樞資訊網 <bbs.nchu.edu.tw>
Ξ From : TC222-156-3-34.adsl.dynamic.apol.com.tw
r1D&]S0fV論壇,下載,軟體
2006-07-19 04:29:47 UTC
花蓮有一個地方叫"大興"
自強外獄附近
((台九線吧或是11線))
很陰!!!
之前桃芝風災時 那裡發生土石流 造成不少傷亡

之前 我聽一個老師說過 在桃芝風災前 有一天他跟他外婆去那裡 那裡有一個布瀑
賞完布瀑後 他外婆跟他說 以後少去大興 因為他..感覺那不乾淨
後來有一年他跟朋友去 他朋友從那村莊出來後 就對他說
:剛剛我們在看布瀑時 有兩個"人" 一直跟在旁邊....

記者張致平、貝月清/綜合報導

受到桃芝颱風重創最嚴重的花蓮縣光復鄉大興村,全部被厚重的泥濘覆蓋,已然成了荒城廢墟,目前花蓮大興還有29人失蹤,1日國軍出動一個旅三個營的弟兄開挖,做地毯式搜索,終於在上午9時20分左右,找到了一具小女童的遺體。

花蓮縣光復鄉大興村六、七、八鄰一帶,颱風夜發生土石流,10餘戶民宅慘遭掩埋,累積到1日為上,共造成25人死亡、28人失蹤。大興村是桃芝颱風傷亡最慘重的鄉鎮。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31-192-131.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