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台一線龜山路段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想逼逼啊
2008-04-10 19:21:23 UTC
※ 引述《dmdjjj (3333333333333J)》之銘言:
: 這篇沒啥飄點
: 我只是做個介紹
: 我本身是龜山人
: 這兩條山路我幾乎天天走
: 左邊的叫做東萬壽路,我爸工廠在這條路上
: 右邊那條叫做萬壽路,我爸公司在這條路上
: 我只要要去台北,一定得經過這條路(因為我騎車阿)
: 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
: 東萬壽路是台灣10大鬧鬼路段
: 而萬壽路則是台灣10大危險路段
: 萬壽路路段彎曲,而且很多是大彎道
: 我個人不喜歡走這條,因為速度會很慢車又很多
: 東萬壽路很直,所以車道很寬車速很快
: 我在這兩條路起碼走過幾千次以上,所以算是相當熟悉
: 不過我真的一次都沒有遇過靈異事件
: 順便說一下,我爸工廠在那邊也10年了
: 他也從來沒在那遇過
: 我只知道以前沒有東萬壽路,只有萬壽路那邊
: 東萬壽路是後來開通的
: 然後在兩邊架設分隔島之後,雖然對於工廠而言不方便
: 但是卻減少很多車禍事故
: 當然,我跟我爸也從沒有在那條路上出過車禍
: 我對那條路是熟到哪邊有坑洞都大概知道
: 要說真的有詭異的現象,我還真的有點難以置信
: 當然我是不希望遇到拉
: 因為可能遇到之後命都沒了!
: 對了
: 東萬壽路上那間道院不是什麼靈骨塔
: 那是一貫道的寺院,就是類似小說中全真教的那個信仰
: 如果版主認為沒有飄點該刪掉
: 那告知我我會自D
: 謝謝XD

這篇也是沒飄點

如果不妥我也會刪掉

前陣子不敢看飄版

今天上來看看

看完這一系列的回文

還蠻可怕的

我去年底從台北搬到大溪

男友住台北

兩人常常這樣台北--大溪來回騎

以前都是走台三線

這樣騎了約半年多了

有時比較晚騎回台北 的確沒什麼路燈

山路又挺彎的

不過只要盡量避免凌晨騎倒是還好

天氣好時騎起來心情還蠻好的

後來聽同事說台三線很危險

常常有假車禍發生

最近兩個禮拜試著走台一線

看前面敘述我走的應該是舊路

只是沒注意有沒有廢棄加油站

只是覺得車比較多 山路彎

雖然台三線的彎更彎

不過 騎起來反而覺得更很沒安全感 提心吊膽的

目前走過兩次 現在回想都覺得好像在這路段都差點和別人擦撞

我男友平時騎車車速都不會太快(不超過60)

可是在這路段他都很不專心

不知道是路不熟還是什麼原因

一路上我的確提醒他很多次要小心

沒有看到什麼

但我感覺就是怪怪的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很焦躁的感覺

直到到了三民路才會好一點

也許是到了比較熟悉的地方吧

直到現在看到這篇 感覺還蠻害怕的

不想再走台一線了

還有其他替代道路嗎?

不然又要騎回台三線了....

走鶯歌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生命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 From: 61.224.230.228
※ 編輯: ameliein 來自: 61.224.230.228 (04/11 03:10)
※ 編輯: ameliein 來自: 61.224.230.228 (04/11 03:21)
米仔fire排水毛
2008-04-11 16:01:54 UTC
話說前幾天晚上 我從台北回桃園的路上

延路載朋友回家 其中一個在新莊 所以送完朋友回家

之後就走了一般道路回桃園 當時還剩一個朋友在車上

當時雖有繞過傳說中的龜山路段 但回來的時經林口路段

卻也讓我遇到了.......

原本延路經過的路段都很正常 而且很暢通 前後都沒車
可不知為什麼有一段路 突然出現了大濃霧
我一邊開霧燈 一邊踩著煞車減速慢行....

開到一半 我就突然就飆了句髒話 我朋友問 怎麼了
我只說 待會再跟你講

在大霧裡 開車的途中

我的車窗外面

突然出現一位穿西裝的男士 很近的貼著駕駛旁的車窗 直直的盯著車裡....

但咻一下就消失了 (就在我罵髒話的同時)

雖然一閃而過

不過我清楚的感覺到他穿的是很正式的那種西裝

感覺有點年代 還是有打領結的那種.......

--
結束後 就是該踩著往前跑了

http://www.wretch.cc/mypage/stone3737

◆ From: 61.231.72.66
推 goodptt:囧 可怕  04/12 00:01
JAMES
2008-04-17 00:40:32 UTC
※ 引述《adventage (宅男 魂)》之銘言:
: 老實說我很好奇所謂的鬼打牆
: 幾乎都是同一狀況 走很久 騎車騎很久 但都景色一直重複
: 或是跟本騎到一條不存在的路
: 但事實上又很真實 例如油會騎完
: 我的問題是 當有人在鬼打牆的狀態下 旁邊有人經過
: 看到的那人會是什麼狀況呢 會是看到一個人一直在原地踏步邊發瘋
: 還是說根本那人就消失不見進入另一個空間
: 記得我之前看過會鬼打牆是因為腦波受到另一空間的干擾
: 所以說 應該不會消失不見
: 就像原文說的他看到nsr騎士一直出現小7一直出現
: 那要是我從也同時騎到那邊 看得到他嗎 又看到他是什麼樣子呢
: 感謝大大解惑
提供一個小小觀點啦

我覺得鬼打牆時,當事者的腦波已經被影響了

也就是說當事者的腦波或是意識已經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但是身體還是在原本的空間

舉例來說

巧克男孩遇到了鬼打牆 在那 啊~~~~~~~嘶

腦袋進入了B空間 但是實體方面卻還在原本的A空間

所以巧克男孩會一直以為他還在A空間 但他其實已經在B空間被捉弄或擾亂了

所以我猜旁邊人看巧克男孩應該還是很正常的像一般人的行為

只是會覺得奇怪為何原地走路或繞圈圈 然後一直 阿~~~~~嘶

這就跟很多人壓床經驗一樣

明明你覺得只被壓很久,但醒來看時間卻只過幾秒鐘而已

或是說你被壓時,明明一直在叫旁邊的捧油

但醒來,捧油卻說沒阿,你已經死了~~~~~~不是啦,是妳睡死了

所以我猜一切的解釋就是 妳的腦袋被帶去另一個空間旅遊了

我知道這理論很爛 但就只是我的觀點啦

別鞭太兇

不然我會 阿~~~~~~~嘶 嘶溝一捏 歐八醬

--
只要 擁有了"心" 學會了"愛"

Devil May Cry...

http://www.wretch.cc/blog/hbkyu

◆ From: 118.169.176.152
[Object Not Found]
2008-04-19 00:46:45 UTC
※ 引述《sexyhbk (JAMES)》之銘言:
[...]

不知道哪一些地方是被公認為鬼打牆的熱門地點. 說不定可以做一些實驗:
1-把兩個體質相似人綁在一起 (兩人三腳?), 一個人帶著可隔絕電磁波,
磁場, 電場的頭部護具, 另一個人為對照組. 可有另一條繩索綁在一個
不會動的物體上 (附近的大樹, 或是在旁邊看熱鬧的人)
2-情境一中每個人都帶著兩部經過電磁隔絕處理的攝影機. 一部用底片. 一部數位.
攝影機能量來源應可由太陽能, 電池, 以及手動發電.

其他相關配件:
照相機, 手提電話, 衛星電話, GPS, 無線電對講機. 指南針. 夜視鏡
(所有電子設備應經過電磁隔絕處理)

情境一中的兩人會不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情境二中的儀器會不會拍到不同的東西?

還可以在實驗勇士的身上裝上定位裝置.
這樣就可以知道被打牆中的移動路線到底是在原地畫圈圈, 還是另有玄機?
說不定路線會描出orz 或是囧等等神秘圖案.

感覺起來, 好像大部分的經驗好像是被 '鋪路' 而非 '打牆' ?

◆ From: 199.60.90.190
Nil
2008-04-24 16:24:48 UTC
聽了眾版友講了那麼多關於這段路的傳說

個人認為有砂石場的那條(東壽路?)路況比較差

路雖然比較直,但是路面比較窄,而且砂石場附近小石頭很多

我只走過一次就不想走了,平常都走另一條

第一次走是跟女朋友快吵起來,直接從台北殺到中壢女友家

晚上將近11點時經過這裡,當時心情有點糟,還好一路上都沒出事

由於明天還要上課,凌晨1點又從這段路回台北

心情很好,但精神很差,幸虧諸神保佑讓我平安回到陽明山上

心得結束,飄點在哪?現在才要來

女友最近被鄰居的小朋友騷擾(每天都來報到)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到在補習班抱一個小朋友看櫃臺小姐(這小鬼...)

結果小朋友被抱起來的時候頭一直頂著女友的肚子,讓她很不舒服想吐

後來她醒來了,醒來時發現發不出聲音,身體不能動,肚子痛到想吐

第一個直覺就是被壓了,我聽了也覺得很詭異

如果哪位有北部軍團砲指部的靈異事件來分享一下吧

◆ From: 203.67.166.65
推 iiyu:會不會你們沒有作安全措施...  04/25 00:24
*雨雪霏霏*
2008-04-26 07:46:47 UTC
[...]

靈骨塔@@? 那是全真道院啊

誠如原PO所說 是一貫道的"寺院"(我很不喜歡用寺院兩字)

週末非常熱鬧 會開班讀經 上課

我從民國76年開始(我71年次)幾乎都會去(到外地上大學就沒了)

都是走這條路

由於這不是宗教版所以我不便多說了

補飄點

因為我非常愛探險

所以從小到大 每次來這裡 都不聽課 偷偷拉著我弟跑出去玩

附近有很多工廠 有的感覺像廢棄的

常常大白天的 卻感覺十分涼......

有一次 我正要走進一個廢棄的地方

我弟卻打死不進去(他八字蠻輕的) 我就硬拉他進去

一進去 我突然感受到工廠的屋頂下 有很多的"視線"

這時候 我弟突然大叫 我也大叫 然後兩個小孩衝著跑回去

結果我弟一直爆哭...一直爆哭...

我則什麼也說不出來 因為

我記得當我感覺不對勁的時候 往上一瞄

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的 人

在看著我們

對不起 冒犯了 囧

◆ From: 218.175.22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