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當年岡田有希子跳樓事件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iomk0525[Ru5h]
2009-12-30 07:19:35 UTC
1986年4月8號

早上十點,岡田有希子被發現在她的東京住所割脈和住所內有大量瓦斯自殺未遂,2小時

後出院前往自己唱片公司所在的大木戶大樓,於中午12點15分在7樓跳樓自殺,當時她年

僅18歲。自殺原因至今沒有人知,但是以被演員峰岸徹玩弄感情的說法最為有力(她自殺

後,峰岸徹特地開了記者會),接著在網路上也有她與演員神田正輝戀愛的謠言傳出。同

時也有傳說她是追隨前一天(4月7日)意外身亡的賽車選手萩原光而死。

而當年因為她的自殺個案引發起了一股自殺潮,接連發生青少年連鎖自殺的案子,被稱為

「有希子症候群」,當時的日本國會也注意並討論此一事件。

當年岡田有希子自殺一、兩個月後, 陸續有觀眾在電視的音樂節目中看到有希子, 打電話

到電視台查問的人也越來越多。 而當中的問題片段, 主要是明菜唱「Gypsy Queen」的部

份! 有人認為是歌詞與有希子的死有太多相似的描述, 因而召來了有希子的鬼魂…

這個網站內有很詳細的圖片和影片

是說我找不到影片的靈異點..可能我沒有陰陽眼吧@@~

有op提醒 我會自D

連結在此

有驚悚圖片 慎入!

http://ppt.cc/A8gO

--
星海信仰確實存在 但絕對不是盲目

我們甘心成為星海的信徒 就是因為我們.....體會了星海的完美...

◆ From: 163.17.199.133
螞蟻
2010-01-03 06:47:06 UTC
: 當年岡田有希子自殺一、兩個月後, 陸續有觀眾在電視的音樂節目中看到有希子, 打電話
:
[...]
: 推 yanjiun0821:影片我有看過~岡田確實有出現在中森身後 12/30 18:59
: 推 potatofat:這個很轟動阿!! 我日本親戚都知道 12/30 23:22
: 推 neo999:第三個的一分鐘左右 看的超清楚的我的媽= = 01/01 15:38

 其實不用太害怕點連結,因為歌很好聽,人很正,而且動作很搞笑

 不過影片看了兩三遍,還是完全沒有看到異常。

因為文章被洗在幾頁之前所以就發文請教

 推文中有幾位版友有看到,或者有聽聞

 可以告訴麻瓜們,影片中的時間跟位置嗎~還蠻想看的

 這算請人補坑嗎?XD

 感謝

◆ From: 114.44.23.209
找不到修容餅
2010-01-03 09:24:33 UTC
最後一支影片
0:34秒到0:36秒之間
明菜的頭上好像有人臉?

但是又不確定是不是花海的關係看起來像是張人臉= =

※ 引述《tzar (螞蟻)》之銘言:

◆ From: 58.115.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