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經驗..嘉義嘉年華大樓XD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不知道該怎麼辨
2005-03-24 19:04:58 UTC
話說在我國中1.2年級時吧
嘉義火車站前的嘉年華大樓,發生了一件死亡慘重的火災
總計約11個人左右死亡,很多人受傷

然後我國中是在附近的補習班補習
每天晚上補習前的吃飯時間都會跑去嘉年華的樓上打電動
後來發生火災後,很久一段時間沒去了
時間會改變人的記憶
數個月後我又開始往嘉年華樓上的遊樂場跑了

一次打完電動要回補習班補習時,從樓上坐電梯下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當然是直接按一樓
中間都沒按所以照理講是不會停的
沒想到電梯到3樓時,卻停下來了..然後打開門

此時..我呆住了..而電梯門打開的景像..更讓我一輩子難忘
是完全沒光線,充滿燒焦味,一片淩亂的失火後的的書面

3樓之前是新學友書局,..不知道為什麼會停
是有"人"要順便搭去一樓嗎,234樓都還沒整理.不可能有人惡作劇
比較科學的解釋是電梯在火災後電線短路故障
.不過我在想..或許有可能是火災時有人從樓上要往樓下逃生,可是
跑到3樓時..已經無法向前走了...

希望是我想太多@@"

◆ From: 59.104.179.53
Gwen/尹薰
2005-03-28 17:15:58 UTC
常常去那裡看電影耶…也沒事說
倒是聽說…看午夜場的鬼片時,坐在樓梯邊位子的…會…怎麼怎麼怎麼的…忘了
反正就是…見鬼了啦

※ 引述《***@ptt.cc (不知道該怎麼辨)》之銘言: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59-104-197-136.adsl.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