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中鬼故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眼神就能使人臉紅心跳
2005-07-16 16:05:35 UTC
桃園高中的學生都知道

學校從前發生過一個女孩子 被姦殺

姦殺完了以後 還被分屍

被丟在某某個地下室的倉庫 屍體再好

幾十天以後 才被打掃的工友發現

自從我高一進去 每次去上音樂課

或是家政課 都會經過那裡

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有這回事

到了高2 這個慘劇才從別人那裡聽來

那一天 正巧我與同學a和同學b

那一棟樓的2樓聊天

同學a帶著梳子 3個人聊的不亦樂乎

突然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動作

我打了一下同學a的手

梳子硬生生的從樓梯間的縫隙

掉到了地下室裡

3個人當時愣在那邊 立刻飛奔逃逸

跑到人多的地方 3個人說了對剛剛事情的看法

不約而同的說

該不會是他想要梳頭吧

也有聽說過別的男生說

他們去上廁所的時候

鎖著的門 突然打開...

而且還好幾次 之後那些男生再也不敢在那邊上廁所了

--

you didn't know how important until it has gone
請你珍惜我 謝謝

◆ From: 218.168.97.235
該讀書了...
2005-07-16 18:52:51 UTC
※ 引述《sarahra (眼神就能使人臉紅心跳)》之銘言:
[...]

我也是桃中畢業的 現在都已經大四了
關於這件事我以前也聽說過
我讀的是自然組 而我們高三時的教室就在崇德樓一樓
(我記得好像是倒數第二間教室還是第三間教室吧)
教室的窗戶剛好就正對著藝術館
記得以前高三下學期晚上都會和五六個同學留在學校讀書讀到九點多吧
有時候圖書館佔不到位置就會留在教室看書
有時候看書看累了會看看窗外
只覺得藝術館那一片黑 倒是從未看過什麼(只覺得那裡暗的有點詭異)
到是有一次我同學看一看書跑去後面菸道抽菸遇到暴露狂
就趕快跑回來叫我們過去(我們是男生班)結果人去的時候暴露狂已經跑了

學校每到夏天都會傳出有變態在附近徘徊要我們小心(讀了三年每年都聽過)
而且以前我高一時夏季運動服是規定要穿短褲的 是到了高二那年才改成可以穿長褲

| |
| 藝 術 館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