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桃園"南華大飯店"的故事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trombone8962
2005-06-21 00:02:01 UTC
※ 引述《zyxellan ()》之銘言:
: 桃園美華泰對面那棟大樓
: 外觀上看起來好像是荒廢了....
: 不知道裡面有什麼營業嗎?
: 聽說桃園有個地方以前發生大火
: 現在就空在那邊 大樓也賣不掉 是在哪裡阿?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我知道的那棟大樓呀 在大廟後中正路左邊的巷子
不知道什麼路 就電影院附近
聽我媽說 那裡以前是一間戲院 很熱鬧
不幸地在某過年前後發生大火
很多人葬身火窟 其中很多無法辨認的無名屍
就把那些牌位放在大樓樓下
晚上經過是有點毛毛的 不過也沒聽過有什麼傳聞
而那邊週遭也因此蕭條了 剩下零星的小酒家
反倒是會有三七仔拉客. .
南華大飯店....不是在火車站附近嗎???
怎麼是在大廟附近呢??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211.79.166.226海
醉月
2005-06-21 02:13:11 UTC
※ 引述《trombone8962 (trombone8962)》之銘言:
Post by trombone8962
[...]
南華大飯店是因為產權問題停止營業的,
當初要坐國光客運時換地方等車真的很麻煩哪!
(本來有大廳的,但是被封死了)

南華大飯店並沒有火災過,只是經營不善、飯店老舊,所以倒閉而已,
後來分家出現問題(之類的),所以封閉了,沒有鬼故事,
又鬼故事傳說的是中央影城後面巷子裡以前有一家電影院叫做金X的(記憶不清)電影院。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8-40-246.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