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拿小孩後要去哪裡拜拜??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regreat in life
2007-10-08 17:31:54 UTC
不知道在這裡問適不適合,
如果不適合,請幫我刪掉吧,謝謝!!

前幾天和他(孩子的爸)去拿小孩,
我到現在還一直在怪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
傷害了一條無辜的小生命...
(雖然醫生說他還沒有心跳)

那天回他家後,
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
我就發現他房間裡桌上的檯燈一直開開關關的
起初我以為是他養的貓跑出來了
因為那個檯燈是觸碰式的
貓都會去玩
可是,他說貓關著阿
然後膽小的我只好派他去看
他走到桌子旁邊,
伸手想把檯燈關掉,
可是當他的的手一接近檯燈
燈就暗了,
然後他把手拿遠
燈又亮了,
詭異的是...
他的手完全沒處碰到檯燈...

後來我先睡著了
半夜想爬起來上廁所時,
發現燈是亮的,
然後他也醒了,他跟我說
他睡前明明有關燈
可是每當他驚醒,卻發現檯燈又亮了...
他已經關好幾次了
等我上完廁所,他所幸把檯燈的插頭拔了
好險這次沒再亮ˇˇ

後來,他跟我說
我回家之後,他把插頭插上去都沒發生什麼事了

但隔天早上,
他卻忽然打電話過來
說車子的輪框上有一大片的血跡
(我們那天開車去醫院的)
可是他不記得自己有撞到什麼阿...
我聽到這裡都快嚇死了

所以,言歸正傳...
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應該要去哪裡拜拜嗎???
我會帶著無限懺悔的心情的...
(我們已經吃素好幾天了)
請大大們指點迷津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55
霍咯霍咯
2007-10-09 04:18:50 UTC
流產嗎?
一般來說「嬰靈」是婦女在懷孕約滿八十至一百天後終止懷孕,無形中已經製造一
個嬰靈。 八十天過後,小孩子的靈魂已經分配下去母體裡面,終止懷孕等於扼殺一
個有靈魂的實體,導致嬰靈的存在。 終止懷孕後產生的嬰靈不會離開身邊,除非有
把嬰靈回歸到原本的地方重新分配才可離開母親身邊。
有些嬰靈的確很兇,會很恨自己的母親,主要因部分嬰靈在地府裡已經等待很久才難
得有一次機會可以轉世做人,又或者知道自己的出生是帶一個重要的任務來到人世間
,卻因終止懷孕,導致才剛來到這個世界,又馬上被扼殺。

處理嬰靈方式
地府方面,管嬰靈的是「地藏王菩薩」。
只要恭請地藏王菩薩把母親身邊的嬰靈帶走,就可以。

※ 引述《regreatlife (regreat in life)》之銘言:

當你碰到某個對你特別的人
不要太輕易就感動
當你碰到某個讓你心儀的對象
也不要馬上深陷
當某天有個人向你告白
也請你慢慢發現他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67.247
陶莉
2007-10-09 05:19:59 UTC
前文吃光

對於拿了孩子的朋友們

我必須要給一個建議...

曾經有一次,我因為失去人生的方向跑去算命

結果問路的過程中,已經找不到本來目的地的通靈師傅

結果卻被那個被我們問路的檳榔攤老闆娘留下......

那位老闆娘也是個通靈感應的人

我本來覺得奇怪,但是後來我決定詢問她之後,恐怖的話語一句句的出現

當中那些百發百中的對我的私事的揭露我略過不談(廢話!那又要搬一棵樹來泡茶聊天了!)

對於其中一項我真的嚇傻然後起雞皮疙瘩

我女朋友對於我家中的事情其實都很清楚

惟獨這一件事情-我媽媽拿過孩子

那位老闆娘就說了:...你是不是有一個弟弟?

我:沒有呀!!(褲襠裡的算嗎?)

她:...沒有生下來的也算

我:...妳怎麼知道......(媽...我找到那一個婦產科醫生的媽媽了= =)

她:有些嬰靈不一定只對於他的父母有影響...有時候會去找他的兄弟姐妹...

我:(弟弟乖...)那要怎麼辦?

她:以後出社會之後,記得去祭拜他,就去地藏王那邊拜拜就好了
他就不會對你怎麼樣,反而會幫助你的事業發展

媽的我要上課了= =所以這件事情就說到這

重點就是:每個嬰靈都可能有他必須處理的程序

有些孩子就會乖乖的回去等下次的投胎

但是有一些...你必須要讓他知道才會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62
推 airlow:下課回來講多點呀~  10/09 13:19
123
2007-10-09 07:48:42 UTC
既然不想生

就要更小心吧

很多不小心並不能彌補過錯

對於女性來說

失去自己心頭肉 不管是不是願意

內心都會有所內疚

而且會有心理壓力

假如要能讓妳自己心理好過點

就照著妳自己認為合適的方式去做吧

有的人用宗教方式

有的人則是往後經濟穩固以後領養小孩(聽說這樣避免自己第二胎被騷擾)

有的人則是把這股意念轉成好的方向去回饋社會

我倒認為重點是妳要好好想想妳和妳老公(是同居還是結婚?)

到底夠不夠有共識去一起面對

因為我以前有接觸過輔導的工作

看過太多女性因為如此 受到很大的傷害

生小孩並不是飼養貓狗 做一做法事就沒事情了

其實很多靈異事情 不管真假

都在告誡世人 莫行逆天缺德之事

我不是什麼高人 可是我只是想跟妳說

想清楚 然後走過去 放的開 才能繼續過

我比較關心妳以後會怎麼看待自己
曾經有位朋友因為墮胎 失戀 後來已經不在人世

她還很漂亮年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4.209
網路又活過來了
2007-10-09 08:55:03 UTC
建議妳可以請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來念

回向給妳無緣的孩子與眾生...

不見得一定要去拜 或是 拜了 也可以念

如果有疑問 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7071302199

這是人家發問的...也不是我回答的就是了 可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162
regreat in life
2007-10-09 15:33:24 UTC
※ 引述《scer (霍咯霍咯)》之銘言:
[...]

請問...孩子才49天以內
都還沒有心跳
護士也跟我說那只是一個胚胎而已
這樣的話,
還會形成靈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55
推 ex19821221:7周...好像有心跳了吧,只是還沒成型  10/09 23:32
外星大尾Y
2007-10-09 18:21:12 UTC
說真的,真的沒有所謂的嬰靈

一切一切都只有自己所造成的業果

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啥 沒有怨靈報復阿糾纏阿

也不用去廟狂拜,或狂找啥高人解災之類的

未出生的小孩子哪有那麼雖,被你打掉還要綁在你身邊

早就去另一個地方投胎了!

但你所犯的殺業與欠他的 在因果業報中還是會有的

所以真的建議還是發至內心多做善事吧,

像到醫院或是安養院還是流浪動物之家之類的地方做做志工幫幫忙

這樣比實際

阿密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4.187
愛說謊的狗
2007-10-10 03:49:09 UTC
我的印象中,嬰靈這個東西是民國七十幾年的時候

才出現的,出現的主因則是當時墮胎這行為開始變

多,所以就有神棍穿鑿附會( 其實他們是根據一部

經典,底下說明 )來詐財。在這之前的道教與佛教

並沒有嬰靈的說法,至於未何不出面駁斥也許是墮

胎本來就不是該受到鼓勵的行為,總之嬰靈的說法

就傳開了。至於後來嬰靈之說興盛之後,真的有人

受到嬰靈作祟等等的,主要的原因是有人開始祭拜

。既然有祭拜的儀式,自然會有享受香火的無形界

,這些無形眾生並非正道的眾神或菩薩,而人在身

體虛弱及精神耗弱時最容易受到這種侵擾。所以當

一個女子墮胎之後( 符合上述條件 ),又相信嬰靈

的話,自然會有無形假冒嬰靈前來要求祭祀。以下

引述"印順法師佛學著作集華雨集第四冊"內有關嬰

靈的解釋。

================引述分隔線==================

嬰靈,是近年台灣佛教界的新話題。有人說:墮胎的罪業極重,

嬰靈會纏繞生母,使母親晝夜心神不寧,甚至全家不安。嬰靈非

超度不可,如要超度,可到他的寺院去,代為超脫。有人說:這

不是佛法,無非妖言惑眾,設法歛財。我不想斷人的財路,因為

形形色色的財神法多著呢!這裏,只是依佛法來論究一番。

嬰靈纏繞母親等,是不合佛法的。超度嬰靈者所根據的經典──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是我國歷代的『經錄』,

『藏經』所沒有的。近代日本人編輯的『續藏經』,才出現這部經

,這是可疑的。什麼是「五逆」?殺父,殺母,殺阿羅漢,破和合

僧,出佛身血:這是窮凶極惡的重罪,要墮無間地獄的。這樣的五

逆罪,可說是一切經所同的。但該經的五罪,除去殺阿羅漢,而改

為墮胎是無間重罪,這可論定為後人(可能為日本人)偽造的。嬰

靈會不會纏擾母親,依佛法是不會的。胎兒夭死了,或生人間、天

上,或墮惡趣,依胎兒過去生中的善惡業力而決定。墮胎而死的胎

兒,還不會引起怨恨報復的敵意,怎麼會纏擾母親,使母親日夜心

神不寧?然而墮胎的母親,可能會出現嬰靈纏擾的情形,那是由於

做母親的,對墮胎有罪惡感,內心深處總覺得對不住親生的骨肉而

引起的。我從前看過一篇故事(書名早已忘了):甲與乙是好朋友

,合資到外地去販賣,獲利相當豐碩。在歸途中,甲起了歹意。在

住宿無主破屋的那天晚上,甲把乙殺了,破屋也放火燒了,自己帶

著全部金銀,趕著上路返家。但回家後,每晚夢見乙來索命,纏擾

不休,於是到處求神拜佛,作功德超薦,但總是陰魂不散,時常出

現,有時白天也聽到乙的聲音。半年下來,錢快用完了,甲的身體

已困頓不堪,奄奄一息。一天上午,乙忽然走進來,甲嚇得昏了過

去。原來那天晚上,附近的鄉人見破屋起火,趕來救火,也把被殺

而沒有死的乙救了。乙以為是盜賊所傷,怕甲也遭了毒手,所以在

身體療養復原後,來甲家報告不幸的消息。等甲醒來,才明白了事

實。不過錢已用完了,甲弄得瘦骨支離,乙又沒有死,這件事就算

了。在這一故事中,乙並沒有死,那害得甲身心不寧,半死不活,

每晚來纏繞的乙的鬼魂,是那裏來的呢?這是甲的內心負疚,是甲

自心所現的。墮胎而感到嬰靈纏擾不休,也就是這樣。胎兒早已在

他處託生,那裏會來糾纏呢!

嬰靈的纏繞雖是虛妄的,但墮胎的罪惡卻是真實的。在殺戒中,殺

「人及似人」,都是重的殺罪,「似人」就是沒完具人形的胎兒。

雖還沒有出生,或沒有完具人形,但胎兒的生命,與誕生的人是沒

有差別的。世間的習俗與國法,也許有合法的墮胎,但在佛法,這

是極重的罪惡。世間事,有些是難以理解的。如兩性交合,實際上

是為了種族的延續,不是為了欲樂。動物的兩性交合,多數是有時

間性的。也許人類進步了,在種族的延續要求下,發展為情愛,有

的「旦旦而伐」,似乎還不能滿足。現代的人類更進步了,進步到

「戀愛至上」,人有滿足性交欲樂的權利;進步到要戀愛,要性交

,不要負生男育女的義務。進步的人類哪!進步到違反自然法則,

自然怕真要向人類低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7.171
HELGA
2007-10-10 07:23:14 UTC
※ 引述《fuhhwy (陶莉)》之銘言:

: 她:有些嬰靈不一定只對於他的父母有影響...有時候會去找他的兄弟姐妹...
^^^^^^^^^^^^^^^^^^^^^^^^^^^^^^^^^^^^^^^^^^^^^^^^^^^^^^^^^^^^^^^^^^^^^
這是真的唷

我曾經做過一個夢 夢到家裡多了兩個人
一個是姐姐(我是老大) 然後還有一個比我弟弟還要小的小男孩

夢醒之後一直覺得納悶
我知道在我弟弟之後本來家裡會多一個小朋友
但是因為媽媽身體狀況不好必須吃藥所以忍痛拿掉
(因為我媽懷我時也吃了感冒藥結果我生出來時多一個腳趾頭)

但是 哪來的姐姐咧???

後來隔沒幾天跟媽媽去拜訪一位老師

老師跟媽媽說 "你是不是有兩個沒給人家生下來"
我聽到都傻了....
直到離開老師家 我跟媽媽說我前兩天夢到家裡多兩個小孩

後來又去找老師 我就告訴老師說我做了夢
老師就形容我夢中的姐姐弟弟外表 居然就跟我夢到一模一樣
而且特徵都一樣

從此之後我只要每次去龍山寺拜拜都會請菩薩照顧他門

讓他們早日修行成就 也寬恕父母親不得已扼殺他們的難處

我相信這樣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不安而被神棍騙錢

心才是最重要的

◆ From: 59.112.8.67
懷特千翌
2007-10-10 13:34:43 UTC
話說回來
我身邊也有個嬰靈的案例...

有一天晚上
我媽夢見有很有一個全身蒼白的小男孩出現在她的面前

她原本以為這個小男孩是她的孩子
於是就跟它玩耍,甚至最後還把他抱在懷裡

男孩子大約有兩三歲大

直到抱在懷裡一陣子之後
我媽突然覺得不對

突然大叫: 你不是我兒子!你不是我兒子!我的兒子是xxx,你不是我兒子!....

夢醒之後

我媽就坐在床邊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爸當時還以為我媽是因為當時公司沒接到一個大案子,壓力過大而哭

後來才知道
原來出現在我媽夢裡面的那個小孩

是我爸前女友墮胎拿掉的孩子
而為甚麼會拿掉孩子呢?

據說
我爸當時陷入了人生的低潮...

首先是 作生意被朋友倒了
於是背負了龐大的債務

然後在心情不好之下跟朋友去狂歡還是怎樣的

結果一不小心就被當時的女友狀見
而這個原本已經跟我爸定婚的女友,一氣之下就決定離開我爸
(可能我爸作了甚麼糟糕事吧...他也沒有跟我說清楚XD)

孩子大概就是那個時候拿掉的吧?
而當時又負債未婚妻又落跑的我爸...甚至一度想要自殺
現在他的左手腕上都還可見當出割腕過的痕跡

好了
那為甚麼這個嬰靈會找上我媽呢?

好象是因為我父母都是虔誠的佛教徒
每年都會參加所謂的"水陸法會",幫一些無主亡魂作超渡的法事

簡單來說這個嬰靈就是要找超渡就對了

話說這件事在當時我父母的親友間還成了流行風潮
---超渡嬰靈

甚至據說有那種 電話 顯示某親友打過來
我爸打過去那個親友說:咦?我沒打給你啊?

於是我爸就開始跟那為親友抬槓...然後大嘴巴聊到我媽的這件事
結果那位親友一聽就說她也要超渡!!

然後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降
(所以說大家都有是怎樣?)

據我媽作義工幫人填超度表的時候,還看到有很年輕的女孩,以及很多認識的人
一口氣就填了五,六個...我媽說她很傻眼

不過當我問她說那連我都認識的人有誰?她就是死也不說

後來
那個蒼白的小孩子好像在法會結束後

有出現在我媽的夢中
跟我媽點點頭說謝謝這樣

至於
大家一定都很疑惑
明明就是我爸的小孩 為甚麼不託夢給我爸
反而託夢給我媽呢?

因為我常聽我爸說:

"我都不作夢的!就算有作,我醒來也會忘掉的啦!"

--
你,有做過惡夢嗎?
每個人都有一個,任誰都無法替他承受的惡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4.111
Danny
2007-10-11 08:52:21 UTC
幾年前我退伍後沒多久就搬新家了

新家一切安置妥當.當然也包括頂樓的神明廳

我們就得準備拜拜請神明及公媽(祖先牌位)入座

在拜完神明後就換拜祖先

結果我聽到我媽媽要我除了說祖公.祖媽.我阿公阿嬤外,還要多家一個哥哥

我當下傻眼..我老媽也不跟我說明為啥

心態抗拒之下我當然是沒喊

後來我姐才跟我說以前我爸媽交往時有拿過一個小孩

因為還沒結婚,我爺爺奶奶對我爸媽交往可能還沒有贊成

所以就拿掉這小孩了

對我來說...多一個哥哥感覺很怪,更何況是一個我看不見的哥哥

所以之後拜祖先的時候我都沒喊他

一直到有一次某位通靈的長輩跟我講一些有關我的過去世(上輩子的事情)

讓我覺得很訝異...

她說我跟我爸媽很有緣分,所以這輩子才會繼續做親子關係

我媽上輩子有請很多傭人,但是對他們都不好

而我愛上其中有一個丫環,還讓她有了小孩

我媽知道後就把她綁住關在柴房,還拿鞭子抽打她

我媽很強勢,我卻無能為力..只能偷偷跑去柴房看她

這丫環快撐不住了.但是她很不甘心,於是在我去看她的時候咬了我手臂一口

然後就咬舌自盡了,連帶肚裡的胎兒也一起走了

回到這一世

我媽的右手腕在十多年前就一直有脫臼現象,常常喊酸痛去給人僑

一直到現在都沒很好

我手臂有一個傷痕..是我小時候被大狗咬傷的痕跡

而我女友背後有一個食指大小長度的胎記

至於那胎兒....

就是那本來前世要來當我媽孫子,這世要當我媽兒子卻有緣無份的哥哥

在我知道這些後...我的排斥心態就沒了

反而會偷偷觀察我媽和我女友的互動關係

我女友真的超怕我老媽.我媽對我女友還不錯,但是也常常會對她發小脾氣

不過後來我媽有被告知這件事情

還說她手腕的毛病就是她的前世業障,要她對我女友像對自己女兒一樣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66.92.143
外星大尾Y
2007-10-11 14:48:30 UTC
這邊發表一下個人為啥不認為有嬰靈的原因

小弟本身不太有濃厚的宗教信仰,逢年過節外加犯太算才會去廟裡拜一下

我也認同有阿飄的存在,七月半等習俗我也同樣很尊重的遵守

不算是鐵齒一族,不然也不會來這。同樣跟廣大飄版版眾一樣對那個世界有

著深深的著迷。

小時後第一次聽到嬰靈之說,我也同樣深信不疑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長,所知道的東西愈來愈多

我開始懷疑為啥被墮胎的小孩會跟著母親?因為母親像月亮,老爸像太陽

然後阿飄怕太陽? 不然明明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一個連出生都還沒出生

的阿飄會只知道要怨恨母親,而不去跟著父親呢? 很多女性會選擇墮胎不都是因為

男性始亂終棄嗎? 我該唱阿飄阿飄你睜開眼新一點靈B12嗎?

再說,真正執行殺生是醫生吧,都知道母親是誰 會不知道

殺自己的劊子手是誰?心懷不甘要報復,先遭殃也是萬惡的醫生北北才對(醫生真命苦 囧)

這就好比吃豬肉這事好了,一隻豬被宰來賣掉最後被吃進肚子,這隻豬該找誰索命?

殺豬的、賣豬肉的、還是吃豬肉的?三者共其罪還是依照罪性比例處罰?

如果是依照罪性比例處罰,我要陳夢吉幫我辯護

如果是三者共罪,那要死好多了 殺豬的一個 賣豬肉的算一間公司50個 吃豬肉的

如過豬肉做絞肉那就有好幾百個了。結果大家都說 殺豬的該死 因為比較好找

那這隻豬還真懶

還有很多人都說親朋好友曾經墮胎過然後有某某高人某某神人某某陌生人某某阿婆阿伯

跟他說你被小阿飄跟喔 他是你未出世的孩子blablabla...

這時候我就很想知道了,你怎麼知道他就真的是阿?有直接證據證明嗎?應該沒有吧

現世認血緣都要靠DNA了,陰間其碼也要城隍爺說了算吧

最讓我覺得矛盾的地方 就是小阿飄的樣子 很多傳言都說小阿飄是小孩子的模樣

可是不對阿 既然未出世 那...阿飄該算是這世還是前世?

我並不是提倡墮胎無罪 而是覺得這些神棍言論 害人不淺

我相信因果論 殺一人必定還一命 可能這輩子 也可能是下輩子

種因得果只是時間問題 求神拜佛也沒用 所以曾經墮胎的女性同胞請不要害怕

在你死定的同時請不要忘記 最其碼有兩個會陪你一起上路 一個孩子的爹

一個是醫生北北 XD (我不知道護士算不算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0.118
※ 編輯: addbot1024 來自: 125.230.150.118 (10/11 22:48)
r***@gmail.com
难道你没有聽過(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句話嗎?世人都不買肉吃了,何來的殺害?你若不去醫院墮胎,醫生會無緣無故去殺害你的孩子嗎?你不相信宗教,那是因為你的無知,��
愛說謊的狗
2007-10-11 16:24:00 UTC
先說我的立場,我相信有靈(不管是哪種靈),不過我不相信嬰靈作祟這件事。

原因是在我的成長歷程,正好出現了嬰靈作祟這種說法從無到有的經過。以我

的想法,如果真有嬰靈,它最關心的事情應該是趕快再找地方投胎吧,畢竟人

身難得。而目前發生所謂的嬰靈作祟事件,我認為應該是其他的阿飄假冒嬰靈

的身分來作祟。

再來依照我所引述的兩位法師的說法,兩位都直指嬰靈的傳說來源來自日本傳

來的『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簡稱『長壽經』)。印順法師認為此

經是後人杜攥,聖嚴法師則是承認此經的存在。不過,聖嚴法師也指出此經只

告訴世人殺胎是重罪。所以,最後還是殊途同歸,嬰靈作祟並非正統佛教說法

我試著從『長壽經』本身的五逆罪來反駁嬰靈做祟的說法,『長壽經』的五

逆包含殺父、殺母、出佛身血、破和合僧及殺胎五罪。殺胎其父母當然要承擔

此罪過。可是若嬰靈要作祟,前提當然是承認此二人為其父母,它的作祟才有

合理性。但是此經也說了殺父、殺母也是重罪,若嬰靈為了懲罰其父母而害得

其父母精神耗弱、諸事不順甚至造成其父母因而身亡,不是也讓它自己的罪孽

更重。依佛教的說法,人身是要經過修行才能得到的,若嬰靈為了報復反而讓

自己再度墮入惡道,啟非給自己找麻煩。以上完全引用佛教的說法,是因為目

前嬰靈作祟的論據都是由『長壽經』而來,倒不是刻意忽略其他教派的說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7.171
bmw3633
2007-10-11 16:35:49 UTC
來淌一下渾水 應該不會有事吧

前幾篇文不是有人去探索嬰靈的起源??

好像是民國70年代以後才出現嬰靈這個東西吧

在更之前幾乎沒有人提起

文獻也沒有這方面的相關紀錄

而就佛道等宗教輪迴轉世的觀念

大多是在出生的那一刻 靈魂才會進入這個肉體

一個沒有靈存在的肉體 打掉他會出現嬰靈???

這我就不是很能信服了

--
我是不太相信嬰靈的存在啦
不然這世界上早就被精靈給統治了......

--
 作者  logogunx (太)
 標題  [隨筆] 隨筆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68
想不到
2007-10-11 17:21:36 UTC
這樣說好了

大家有看過幽靈人間2那個舒淇演的角色

他看的到再等待孕婦生小孩的靈體

這樣子的演法比較相似於佛教所講述的輪迴觀念

因為如果單以這個觀點來說

是不會有嬰靈的存在的

可是為什麼老有人說 或老有人看到墮胎婦女身旁跟了一個或許多個靈體

而有為何會有供奉嬰靈的廟宇出現

其一 這也是我最認同的,所有人的行為都是從心理學的角度出發

包括宗教的產生也是人尋求一個可以撫慰心靈的依靠

而說回來,在墮過胎的婦女,他們的心靈及生理都會特別脆弱

因為誰都不能接受自己殺了一個小生命吧

所以會有人想要去供奉他,希望他可以不因為這樣的傷害而不能超生

*可是其實你墮了他 他在找別人就好啦*

也就有了供奉嬰靈,而基本上由於社會的進步,大家的觀念開放之下,

不能生出來的小孩越來越多,也就是為何嬰靈的供奉在七十年代以後會比較多

其二 這是比較靈學的觀念

原因差不多,人在心理生理都脆弱的情況下特別容易招來飄哥飄姐們

也就有了會有人看到你旁邊跟了一個...可是為何會說他有長大的跡象呢?

他搞不好在跟著你時就是這麼大了

只是碰巧十多年後才被人看到....而且 老師有說過靈體是不會長大的

因為他們只是一個......魂魄 他既不吸取養分也不靠養分過活

這樣他要如何長大....會長大不過是人依靠自己現有的知識附加上去的

最後我要說 有很多禁忌..祭拜...與有的沒有的都是人自己想出來跟說出來的

所以信與不信在於自己

你信他就是真的 你不信他就不能存在於你的世界

只是人所認知的世界太過狹小....我是寧可信其有不可鐵齒

可是又說回來....你太過相信會造成自己的負擔

我自己的例子來說

前一陣子我爺過世,我卻聽到一個很好笑的八卦

就是我不知道哪一個堂妹被我爺煞到

就我的唸的書裡面,他既沒有到殯儀館,也沒有直接接觸到我爺

也就是說他完全沒有被煞的原因在裡面....

*我可是曾經在七月時天天跑殯儀館的人耶,我都沒有被煞到了*

他只是回家整理 要我說 是他太嬌生慣養沒力氣做事吧

所以有很多是 是自己想出來或是自己想太多產生的

你如果不安,可以幫你的還是自己....你認為去拜拜好 就去拜拜

只是老師又說了....不要拜比菩薩小的神....因為 神佛裡面也市有位階的咩

你如果被小神欺負 大神可以幫助你.....= ="

ps.老師不是我....是我有在自修的老師和一些專門教這些東西的老師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2.195
惡魔天使
2007-10-11 19:42:11 UTC
[...]

吃素不過是停止造業而已.雖說是有功德,也只是微不足道.

殺胎罪業,跟五逆重罪是一樣重的.都是就算懺悔也無法消除的罪孽.

http://book.bfnn.org/books/0026.htm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想要消除墮胎的罪業,唯有真正發心懺悔並且永遠不再墮胎,並且信受、廣傳此經,廣
做善事才能夠消除這重罪.

還有,在這邊要提醒男方.不要以為墮胎罪業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事實上,墮胎的話,男人的罪更重.

銷罪方法同上.

在此呼籲:不想生小孩的情侶跟夫妻們,請做好避孕措施!保險套、避孕環、避孕藥三管
齊下,我不相信還有精子能夠達陣!

不然就是請商量好之後去結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2.234
g***@gmail.com
2019-04-01 13:36:18 UTC
哈囉....
我是覺得要去拜拜找人處理一下哦...
因為我本身也有流產過....
有一陣子身體不好 很常生病
睡了十個小時以上還會疲勞 頭昏昏沉沉的...

後來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師傅有在處理嬰靈的
就有順便問 順便處理
處理過後身體差很多....
也沒在生病過....
那個老師說這個嬰靈要處理 不然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
磁場....

如果需要可以詢
h***@gmail.com
2019-06-25 15:49:50 UTC
1***@gmail.com
2019-07-16 09:35:48 UTC
t***@gmail.com
2020-04-29 18:02:39 UTC
j***@gmail.com
2020-05-29 04:50:1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