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某飯店...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曙光女神之寬恕
2005-07-27 05:03:36 UTC
說到畢業旅行,
不免俗的北部的學生就是去墾丁,
南部的學生就是去台北。
(不要問我中部的學生去哪,這個我沒有研究...OTL)

話說,
國小的畢業旅行,我們住在桃園的某飯店。
當時的名稱叫做桃園X日大飯店,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改。
事情發生在1X年前的冬天。
高雄光X國小的畢業旅行。
雖然事情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該飯店仍然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間。

三天兩夜的旅程住宿都在假X大飯店,
第一天晚上因為大家大多是初次和朋友一起旅遊,
所以一到飯店行李放好以後,
就興奮的每個房間跑來跑去。
當時的房號是照班級排的,
印象中是依照男生->女生的順序。
(例:501號房~503號房是六年一班的男生,504~506號房是六年一班的女生,以下類推。)
就在大家興沖沖的在走廊上冒險,到處吃零食打牌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從鄰近的四班女生房間傳出尖叫聲。
(PS:我是五班...)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們這間的同學大多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
沒有人過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還記得那天我們在看台視的白蛇傳,葉童跟誰演的??)
尖叫聲過後沒多久,
老師突然來巡房,
然後叫一起窩在我們那間看電視的另外一間的同學回房間去,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是她們還是乖乖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之後,回去自己房間那兩個女生其中一個跟我比較好的(下簡稱B),打了房間內線給我。

B :欸欸~我跟妳說喔~妳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發生啥事?
B :剛剛啊,四班有一個女生要進去上洗手間,結果看到一隻手從馬桶伸出來...
我:......................................
B :然還沒完喔,她一看到,馬上大聲尖叫,然後開始哭。結果她們房的其他人知道了
之後,就叫她們班的導師(男的)來看,
我:然後勒?
B :結果妳知道嗎?那個男老師剛到了房間,先是把她們訓了一頓,說鬼故事看太多
怎樣之類的,然後打開浴室的門走進去。結果...不到三秒鐘,那個男老師馬上臉色發白
的走出來,然後帶著那間房的女生去櫃檯罵人+換房間。
我:...他是看到啥啊?
B :C跟D(跟B同房但是沒有一起過來看電視的)有跟著去櫃檯看那個老師罵人,
她們說,那個老師邊冒汗邊大聲罵櫃檯的人,然後要求馬上換別的房間。
那個老師說:『臉!臉!一張男人的臉浮在馬桶的水面上!』

在B說完這句話之後,年幼的我竟然在話筒的另一邊嚇哭了。
對於靈異這一類的東西本來就沒什麼抵抗性,一想到那間房間離自己的房間不遠,
頓時整個興奮的心情都涼掉了。

不過,睡一晚之後,好像就忘記這回事似的,很快樂的過完三天兩夜。

---------------還沒結束的分隔線----------------

小學畢業之後,過了三年。
在聯考的壓力下,不免俗的還是要有國中畢業旅行。
第一晚住在那時候才剛蓋好沒多久的泰X度假村小木屋。(南投)
雖然聽說現在那邊有點恐怖,不過當時倒是很平安的度過了第一晚。
而第二晚,
就是舊地重遊(睡?)的桃園假X大飯店。
因為住的樓層不高,
所以被飯店人員要求我們要自己拖行李上樓。
以現在的觀點來看,那根本是不合理到極點,
不過當年還是很老實的國中生,所以就乖乖的拖著自己的行李走了五樓(應該吧?)
一到房間,大家都累到連罵人的力氣都沒了。
行李丟著就爭先恐後的躺在床上癱成大字型。
再頭臉接觸到床鋪的那一瞬間,我忽然回憶起國小發生過的那件事情。
但是只是一閃而過,並沒有放在心上。
休息了一會,有個女生(以下以A代替)說她想先洗澡,就拿著盥洗用品跟毛巾走進浴室。
才剛聽到她關上浴室的門過沒多久,
就聽到A大喊:

『為啥會沒水啊!?』

房裡的其他兩人只是翻滾了一下,沒什麼動靜。
於是我只好起身去看看她所謂的沒水是什麼狀況。

我:沒水?一點水都沒嗎?
A :對啊,妳看~水龍頭蓮蓬頭我都開到最大了,一滴水也沒有。

我按了一下洗手台旁邊的飲水開關,(就是水龍頭旁邊還會有一個像飲水機的東西)。
生飲水很順暢的流了出來,按下馬桶也很正常的沖水。
就是洗手台的水龍頭跟要洗澡用的蓮蓬頭沒水。

我:A,妳去打電話給櫃檯,請她們派人來看看,我再開開看好了。
A :喔,好啊。

說著A轉身走出浴室到床鋪邊打電話。
而我仍留在浴室中對著不出水的水籠頭轉啊轉的。
就在這個時候...

『嘩啦』
洗手台的水龍頭突然流出水來了。
我正想喊A說叫她不用打電話到櫃檯的時候,
赫然發現,

那水.........是深紅色的。

呆滯了三秒,很快的說服自己那是因為鐵銹(四星級飯店耶?鐵銹?)的關係,
所以才會有那種奇怪的顏色。
一邊說服著自己一邊把水開到最大,想讓他流快點。
水龍頭轉到最大了,
深紅色的水仍然是維持原本的水量以及速度(大概是家用水龍頭開1/3左右)。
可怕的顏色沖刷在白色的洗手台上,還留下了恐怖的水痕。
與其說我正在自我催眠那是鐵銹水,
不如說我是因為嚇呆了而腦袋一片空白。
就這樣呆呆的站在洗手台前跟深紅色水流對峙了好一會。
就在我努力試圖要尖叫的時候,門鈴響了。
整個人像是回過神來,衝出浴室開門。(剛好浴室就在門口進來一點點)
一看到飯店的櫃檯站在門口,
二話不說的把她拉進房間衝進浴室。

櫃檯:呃...小姐,請問洗手台不能用嗎?

聽到她這樣問,一把火就竄了起來。
難道她沒看到那個恐怖的自來水嗎?
這麼想的時候,同時注意到洗手台的水龍頭,
水,仍然是像剛剛的速度以及流量,不同的,是他正常的像是普通的自來水。
透明,而乾淨。
這下子換我結巴了。

我:剛...剛剛他水流不出來,結果後來流出來的是深紅色很像血水的水!
櫃檯:小姐,那可能是因為樓層比較久沒使用,水的顏色可能會稍微深一點。
我:拜託!什麼深一點?那是不透明的耶!妳看,還有留水漬...

正當我想把那位櫃檯拉近一點看剛剛被紅水沖出來的水漬時,
才發現洗手台上應該要有那塊水漬的地方,什麼都沒有。
洗手台乾淨的,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的腦袋再度呈現空白狀態。
只見那個櫃檯小姐將水龍頭關掉,又重開到最大,一別之前小小的水量,
透明乾淨的自來水澎湃的濺的整個洗手台跟鏡子前面都是水滴。
櫃檯還在解釋著什麼,我已經聽不進去了。
深紅色的水我也沒有在其他人面前提起,
只是,當晚我也沒那個膽進去洗澡,以太累為藉口早早倒頭就睡。

結論:我只想知道這間飯店現在還在不在XD...|||

--
見!!

MILO飲!!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vault:中部也是去墾丁...台灣終究是太小了 [05/07/27]
Miss.G
2005-07-27 05:42:17 UTC
還在....

我國小畢旅也住那
那時第一晚就有人看到奇怪的東西
當晚就自費坐飛機飛回高雄....

※ 引述《AKATSUKI (曙光女神之寬恕)》之銘言:
Post by 曙光女神之寬恕
[...]
A :對啊,妳看~水龍頭蓮蓬頭我都開到最大了,一滴水也沒有。
[...]
A :喔,好啊。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3-134-178.dynamic.hinet.net海
☆...................☆
2005-07-27 09:03:47 UTC
是在有點偏僻路旁的飯店嗎??

裡面有泳池??

如果是得話~~

好像幾乎南部學生畢業旅行去北部都會下榻的飯店??

我好像國中畢旅也去那耶

沒發生啥事...

飯店裡的人沒被我們吵死就好了XD

我弟畢旅好像也住那....

也沒聽說有啥事@"@
--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 Origin:《Ψ義守觀山風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20.129.0.132  ──────────╛└╝╝
Miss.G
2005-07-27 19:16:57 UTC
我們好像住三樓還四樓忘了
窗戶打開是游泳池的地板...高度大概佔了窗戶的一半
整體設計就很怪= =
[...]
嗚嗚嗚嗚嗚....
不要嚇我阿...
你問的正是那間飯店...
可悲的是...
我國小三天兩夜 兩個夜晚都住在那..
然後我住3樓...第一間房間...
那兩晚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
很安全!!
然後一直到國三畢旅時..
第一天也是住桃園假日大飯店...
只是那時候又住進去的時候..
我也沒多想..因為我們要進門和進門後都有按照該有的禮儀..
所以也沒發生任何事..
可怕的是...
那時候我住5樓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也是安然的度過了!!...
而且聽到又住進去的時候..
我心理還覺得滿高興的...
因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只是阿...
國小住在3-1時...
我打開窗簾...
竟然發現窗外不是一片景色..
而是一間房間關著..
然後還有走道喔...
暗暗的...
那時候還召集我們那房的人過來看..
看了一下後...
每個人心理都毛毛的...
怕萬一那個門打開走出什麼東西....
恐怕會嚇到連喊都喊不出來吧
也就因為這樣...
那兩頁我們這防的幾乎不開窗簾..
現在想起來..
還真覺得毛骨悚然..
我一直想說桃園市間滿乾淨的飯店...
想不到...
唉唉...
真是太可怕拉!!!
(哭著跑開)
凡事沉默的醞釀
2005-07-28 18:46:48 UTC
從頭到尾你都沒看到鬼

我不太了你在怕什麼耶

自己嚇自己喔?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68-113-253.dynamic.hinet.net
m***@bbs.wretch.cc
2005-07-29 11:58:10 UTC
43..
我是桃園人
但假日飯店那邊的路我之前都沒走過
是因為有一次我當兵(海巡)
在虎頭山那邊受訓
收假時,從我家走過去經過假日飯店那邊的路比較快
其實路還不是頂熟
有天要返回營區的時候,好像提早一個路口轉彎
(正常回營區的路應該要經過假日大飯店)
然後走啊走的,疑?好像走錯了.....
越來越人煙稀少的感覺,可是路還是很大條.....
準備要進入山路的時候,抬頭看到路標....
『↑桃園 XX 殯儀館 』
『↑桃園 XX 示範公墓』
嗯,很顯然的,與假日大飯店相距不遠....
當時有點毛,看到路標就知道我走錯了....
國小畢業旅行也住這間耶
當時遊覽車一個轉彎看到「↑桃園 XX 殯儀館」
心想:路過的吧路過的吧
沒多久就到假x飯店
心想:.........(冒汗)
然後同學就相互傳著說後面就是殯儀館....
當時我們房間在三樓(還二樓?忘了)
跟前一天晚上住的跟本是天堂地獄的差別
前天住鴻禧山莊......
一開窗戶發現

被封死了.......
頓時心裡毛毛毛毛毛到了最高點
好險沒發生什麼事
原來它那麼有名!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4-39-226.dynamic.hinet.net海
Miss.G
2005-07-29 18:51:22 UTC
恩...
我不知道我們這房間發生的算不算靈異事件
只是想起來有點毛

那時是國小畢旅
忘記住幾樓了
第一天晚上就下了點毛毛雨
到飯店的時候我們是提著行李爬樓梯上去的= =
到房間的時候就濕氣很重
想說可能下雨天唄

晚上各自洗完澡之後
就用房間電話call其他房的好友們來聚聚聊天
最後忘記誰提議說要來個大合照
就在房間中央的大梳妝鏡前面拍起來
(並非對鏡拍喔,是大夥兒背對鏡子,然後面對床鋪)
當時被派去攝影的人是我,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拍完之後,大家就變的很沉沒
沒有先前的high
然後我同學(暫時稱為A)

A問B(站他旁邊):你有看到枕頭嗎?靠門那張床的枕頭
後來被拍的那四個人就開始互相問起來了
只有我一個人莫名其妙

最後他們說 我喊123時 我旁邊床鋪的枕頭
慢慢的塌下去..........
(像是有人躺在上面,但問題是沒人在我旁邊,當時我站在床鋪旁幫他們拍)
他們5個人都看到了
後來我們默默的拿好手機&自備零食
跑到隔壁房

直到天亮才回到我們原本的房間

後來那張照片 整張都糊掉了 看起來像是曝光
總之好毛= ="
※ 引述《loveyazi ()》之銘言:
[...]
這..是不是太湊巧.
當初我國三的畢業旅行..
第一晚也是住那個飯店..
不過我是住五樓..整個半夜都在打電動是沒什麼事
不過隔天要到台北的時候~
有四個同學被其他老師另外帶走~
其中有一個..中邪..其他是被嚇到.要去收驚
重點來了..
他們住的就是3 - 1
這不是豪洨文~俱別班的同學說~三樓有點陰..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3-243-116.dynamic.hinet.net海
☆...................☆
2005-07-30 03:05:19 UTC
看這大家的回文我已經百分之99確定我們之前畢旅是住那間沒錯了

那次好像還有其他學校的~"~

真該慶幸我門沒聽到啥怪事~~

不然後面幾天的行程哪玩的下去阿(嘆~~)

但是聽了那麼多大家的恐怖經驗~~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知道為啥那間飯店會那麼"陰"咧

又為啥國中國小的畢旅愛住那阿??

怪怪ㄉ~~

╚┘╙─ From : 211.75.106.132  ──────────╛└╝╝
冷霧寒花一星孤
2005-07-30 14:19:09 UTC
Post by ☆...................☆
但是聽了那麼多大家的恐怖經驗~~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知道為啥那間飯店會那麼"陰"咧
  若不是看了這串討論,我不知道這間飯店這麼有名啊!
  曾在那附近工作過,那兒離市立殯儀館很近,
  是這個原因嗎?上班時常有電子花車經過,
  同事聽著花車女郎的歌聲,還開玩笑說:
  「哎唷,唱這麼好聽,跟你回去怎麼辦?」

  我這那間公司兩個月,剛好碰上中原普渡,
  左後方牆上的土地公突然發爐,
  趕快將香腳取下放畚箕,拿去外面,半路就變成一團火球。
  第一次看到發爐好新鮮,不曉得那是不好的。

  那陣子公司很不順是真的,被上級、顧客兩頭刮,
  原本只打算做一個月,那個月還是苦撐的,
  所以沒有參加員工保險,後來因為人情壓力多留一個月,
  留下的第二天就出車禍了……
  對方有把我送急診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很愛逛鬼板,當時卻沒有往這方面想,
  現在回憶起來,還滿毛的。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1-66-239.dynamic.hinet.net海
o。.寂靜心情.。oO
2005-07-31 10:23:07 UTC
[...]
桃園假日飯店那附近本來就不怎麼乾淨,
而且桃園市的殯儀館也在那飯店附近,
那附近的大有路也經常有發生車禍發生,
至於飯店裡頭有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就不知道了
改天在問我家人看看那飯店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過
去桃園住宿~都會去那一家嗎?
我有住宿過桃園 但不知道是不是住那一家..
我都沒發生過怪事~只有男女同住一間~和亂搞~晚上去亂逛滴事...
還去逛夜總會 但是都太無趣中途就結束換地方了~

不過跟我同房1個同學是基督徒 她就帶聖水在陰滴角落到處撒....
不知有沒有效 (因為畢旅從沒在自己滴房間睡覺過)

隔天回房一堆人擠在那間

覺得滿離譜滴.@@...

訊問之下才知

因為一些房間被情侶獨占.一些都是男女亂混

一些房間都有煙味(有些人抽煙)討厭煙味滴人就出去了

一些是整夜不睡滴人

而我那一間沒鎖 也只有1.2人在顧房..最安靜滴...所以要睡覺滴都跑來....= =""
--
 ˋˋ  ┬┬┬     『我要大聲說』  ˊˊ
 京尤 ╭─────╮ ★『只愛JokerLi』 ˋ ●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61-231-177-122.dynamic.hinet.net

凡事沉默的醞釀
2005-08-04 11:27:20 UTC
恕刪
上面沒有人住>"<!!!!!!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可怕~"~
真不知道南部學校畢旅怎麼這麼愛住那間= =
可能要訓練小朋友的膽子吧

故意挑一些鬧鬼的給小朋友住

我小時後畢旅也都是住一些怪旅社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60-244-219.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