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有沒有那位知道長庚大學的鬼故事阿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想去日本砸錢AGAIN
2005-11-19 19:28:25 UTC
好縣幕其他學校都有鬼故事喔..有沒有人知道長庚的.
我記得以前有PO過說
精華區沒有,重PO一次
1.我大一的時候,那時住在當時的乙棟(我不知道現在叫什麼啦!!)
在六樓和學長聊天的時候,某一位學長說到:有人曾經無聊在看對面的山頭
突然看到一堆亮亮的光,本來以為沒什麼,後來發現光越來越多,仔細看才發現
看起來像人影 =.=|| 還有一次飄過來到過了青山路才不見
《好啦,這個不可怕》

2.一樣是以前的乙棟,當時一樓有交誼廳擺了一台電視,自然是沒什麼人在使用
某天一位學長一時興起,跑到樓下去看電視,到了一樓發現交誼廳黑黑的沒開燈
正要開燈的時候突然發現椅子上有一個長髮披肩的"人"影坐在裡面,很巧的身穿白衣
該位學長也不敢求證,趕忙回去找室友一起來壯膽,當然,再下去check的時候已經
什麼都沒有了 =.=|||
《好啦,真的有可能是一個女的坐在那裡》

3.到了大三,某天和學弟妹們聊天的時候,聽到了這個故事--
從青山路直走下去,往輔大一省道的交會點以前有一家大匣蟹,當時有兩位學弟
剛好騎車經過那邊,坐後座的人發現路旁(大匣蟹店旁)有一對母子站在路邊,似
乎是要等過馬路,當時也不以為意。兩個人依然有說有笑的騎回來。話說就在青
山路的時候,常騎車的應該都知道有一個彎點轉過來之後氣溫會驟降(大約在過了
廟之後沒多久的一個彎道),本來有說有笑的後座突然安靜了下來,不發一語,
騎車的人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多問,就這樣騎回學校。回到學校之後,

駕駛問乘客:你怎麼突然安靜了下來?
後座:你記不記得我們經過大匣蟹的時候路邊有一對母子?
駕駛:有嗎?沒印象,怎麼了?
後座:我記得那時經過大匣蟹的時候看到一對母子站在馬路邊,本來也不以為意
但當我們經過那一個彎道的時候,我又看到那對母子站在馬路邊,那個弟
弟還在跟我揮手!!

4.一樣是大三,同學十點的時候要騎車回家,出了校門離青山路不是還有一小段距
離嗎?就是那一段!我同學騎出校門之後為了要趕回家,就開始加速準備邁向青山路
就在大約有店家的那個位置,他"突然"發現它的機車前方冒出了一個紅色衣服騎著四
輪車的小女孩(當時他還在外面數來第二線),他當場大驚,趕忙把機車打個左向之後
蛇行往青山路方向前進,他在將要轉下青山路的同時,將車速放慢並回頭看那個小女
孩有沒有怎樣?並心想晚上十點路燈又沒開怎麼會一個小女孩在路中間騎四輪車?不
看還好,回頭找了才發現........什麼都沒看到 ORZ

5.其實還有很多啦,半夜或放假會在沒什麼人的時候呆在實驗室的應該多少都會遇過一
些怪事,還有某條從北市回林口會經過那個華僑中學喔(還是什麼外語學校)的那條路
也有一些些怪事......長庚不是沒有!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XD XD
--
以上
決無虛構!!

--
※ Origin : 長庚巧克力傳奇/bbs.cgu.edu.tw/163.25.104.12
◆ By: mondeo  From: 10.30.7.247
無聲
2005-11-20 02:25:15 UTC
※ 引述《c09006001 (有你真好)》之銘言:
: 好縣幕其他學校都有鬼故事喔..有沒有人知道長庚的.
我念長庚四年了
好像真的沒聽過什麼鬼故事
不過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聽說有個女生在女宿跳樓
^^^^^^^^^^^^^^^^^^^^^^^^^^^^^^^^^^^^^^^^^^^^^^^^^^
?? 那住在女宿的我們怎麼沒看到有半點事情發生的樣子啊???
跳樓 至少也會有些人來處理...
這個去年前年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_?
後來有個有陰陽眼的學妹
看到那個女生在女宿看到跳樓的那個女的走廊上飄來飄去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長庚裡面真的有個墓仔舖
就在工學大樓旁邊的土丘上
每年清明節都會看到有人到那掃墓=.=
如果你從化學試驗室裡往下面看就看的到了
不過還沒聽到有人在那邊遇到鬼的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61-64-142-21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海
努力裡外UP~UP~^^
2005-11-20 13:58:15 UTC
※ 引述《sludge (無聲)》之銘言:
Post by 無聲
[...]
對啊...我住在這裡近3年期間 都沒有聽到有發生過這種事

但是在我大一剛進來時

聽大好幾屆好幾屆的學長說 是有這回事啦!(<--就是有學生跳樓輕生)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去求證 因為我沒膽~"~|||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就是我在大一剛進來時

因為是外地生 對林口的氣候很不適應 身體非常差

ㄝ...不曉得是我在經過總院時沾到不好的東西 還是是室友帶回來的

(因為我室友身體也不好 而且也常常要進出醫院)

有陣子 我在睡覺時 (不管是晚上睡還是中午打盹)

都會覺得被壓

一次是中午睡午覺時 我把整個棉被拉起來蓋住頭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有人站在床邊拍我的棉被 (我睡下舖)

從腳底到頭 噗噗噗 一路拍上來 邊拍邊用促狹的語氣喊"學姐~學姐~"

(那時整寢我的輩份最小 我是跟學姐住的)

講話的聽起來像是個...小女孩

當她快拍到頭部時 我突然驚覺"她"要是有心要嚇我 一把扯下我的棉被時

我一定會被嚇昏 所以我就用力拉住我的棉被

心裡阿彌陀佛的唸唸唸 唸幾次後總算是清醒了!流了一身冷汗又全身無力

嗯...想當然啦! 那天下午精神就很差這樣 臉色也很糟糕

到了晚上時 學姐回寢室看到我的臉色很差 問我怎麼了....

PS 她是睡我上舖的!

我就把中午的事講給她聽...(不過我沒說我覺得那個是個"小女孩")

她聽了呆住...

她說...

她也被壓了!

就前天晚上她在睡覺時 睡到一半覺得身上很重

有個"小女孩"坐在她的腿上 要學姐陪她玩

(照學姐說法 她覺得是個小女孩 因為五官和外型不清楚 無法確定)

學姐說她那時很累 就下意識推了"她"一把說

"不行啦!我很累!我不要陪你玩"

噗....故事就暫且說到這裡吧....=w=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d8.cgu.edu.tw海
康福倒底是搞什麼鬼
2005-11-21 18:30:48 UTC
2.墳墓的原因,是整個校區,包括護專和體育學院原本都是墓園,後來才被王董買下,
3.校內的墳墓,其實最有感觸的是早年的醫學系學生吧?
關於那個墳墓
我入學的時候就被介紹說
已經是一個單純的衣棺冢或甚至只是一個空墳
單純只剩下王老和地主的意氣之爭罷了 ??
4.其他的校內怪談就很少聽到了。
不過話又說回大體實驗室的話
醫學院的應該都知道哪一台電梯是會和大體有關的吧
(雖然我自己沒遇過)
那一台電梯"據說"會自己開到一樓"停好"
(一般都是停在最後一個樓層或是2F吧)
這個應該沒什麼,看看就好!!

再來個怪事好了!!
以前在實驗室,我們實驗室的門是一個厚重有點開不太順的門,要用點力才打的開(<=重要)
風是一定吹不動的!!
門上還有一個鈴鐺開門後會叮叮叮的響,左右兩間實驗室是相通的類似下圖
╭--------┬---┬--------┬------------╮
|     (X) |   |       (X)門 |
├------門-╯   |        |  |
|            ╰--------╯  |
| 通 道             |
| 通 道  |
| ╭--------╮  |
|            |        |            |
|        (鎖)  |        |  (叮)        |
╰--------大門--┴--------┴--大門--------╯
當時人在通道的地方唸書,突然聽到關著的門叮叮噹噹的聲音,
想說大概是有人進實驗室吧!!起身看出去,奇怪,沒人?!但門變成是打開的 =.=
追出門去看還是沒人 O_O|| 走到(鎖)的那個門去的時候(是我鎖的),鎖被打開了 =.=||
但門沒開!!
也許那個人走路很快,我是自己嚇自己吧......

其實學姐還有遇過另一個怪事.....類似宋七力的吧 XD
簡單的說,他看到a從前面走過他旁邊過了一陣子之後又看到a從前面走過他旁邊
她就問a說你剛過來幹麻?幹麻走兩次?a回說:我才剛來而已耶 O_O||

--
※ Origin : 長庚巧克力傳奇/bbs.cgu.edu.tw/163.25.104.12
◆ By: mondeo  From: 220.135.223.16
問愛
2005-11-22 05:40:30 UTC
Post by 康福倒底是搞什麼鬼
其實學姐還有遇過另一個怪事.....類似宋七力的吧 XD
簡單的說,他看到a從前面走過他旁邊過了一陣子之後又看到a從前面走過他旁邊
她就問a說你剛過來幹麻?幹麻走兩次?a回說:我才剛來而已耶 O_O||
所以說我們都活在母體中嗎?

Orz

--
答答的馬蹄聲

我不是歸人,也不是過客,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20-129-149-2.dynamic.hinet.net海